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這是戀愛恐懼症嗎?

有沒有發現身邊很多人都單著,而單身的原因也多種多樣。其實很多還處於單身的人也總是非常困擾自己就是不想填戀愛怎麼辦?這難道是戀愛恐懼症嗎?那麼今天小編就來深度解析一下為什麼總有人喜歡單著,而單身的又應該怎做才能脫單。

有的人把結婚生子都看作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時間到了就自然而然的都發生了。而有的人年紀明明已經到了卻又遲遲進入不了狀態。是因為不相信愛情還是對自己沒自信呢?好像心裡總有個聲音在阻止你去尋找愛情。

很多人不想戀愛的人都是因為習慣了一個人,什麼事情都可以自己做不需要別人的幫忙,想找人傾訴可以找閨蜜,好像自己根本不需要另一個人和自己分擔什麼。又有什麼理由必須去談戀愛呢?

有些人不想談戀愛時因為害怕,怕再次受到傷害,於是喜歡一個人變得越來越難,每次有了喜歡的異性就會先考慮很多問題,一旦想到有可能遇到的困難就會馬上放棄,一段戀情又變的不了了之。漸漸的也就更願意一個人呆著。

大多數人不知道究竟為何要戀愛,很多人都是奔著一個結婚的目標而戀愛。其實究竟為何戀愛,答案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能你能否找到一個有著共同目標,你願意和他分享你想法的人,只要和他在一起你能感到快樂、幸福就是對的人。

所以不要輕易地說自己不要戀愛,不想戀愛。只是那個對的人還沒出現而已。不要害怕等待也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不要因為年齡大了,為了找個金龜婿,或者因為只是聽從父母而結婚。

不要太在意自己是否必須戀愛,
不要在意自己是不是必須結婚。我們可以拒絕,聽從內心的選擇才是最正確的。不要因為年齡大了就認為自己還不談戀愛不正常,如果進入不了戀愛的狀態,我們就說NO吧。對的人遲早會出現只是時間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