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戀愛恐懼症的表現有哪些 5大症狀讓你清楚瞭解此恐懼症

一、前言以前有個朋友,她和她前任在一起七八年,兩個人真的是好到連家長都見了。但是後來那個男生還是愛上了別人,把她給拋棄了。

而那個男生的新女友竟然是她的好朋友,面對好朋友搶走了自己的愛人,她是有委屈都不知道該怎麼發洩。因為她本身是個相對比較懦弱的女孩,不願意說去質問或者罵那個女生什麼的。後來,她便開始逐漸躲避著愛情,有男生向她表示好感她也都故意視而不見。記得有一次有個男生在樓下向她表白,她直接走過去對那個男生說,“你以為你很喜歡我嗎?你們男人都一個樣,得到手的東西根本不會珍惜。”然後男生覺得她有點問題,然後就悻悻然收拾東西走人了。那之後基本就再也沒聽說過有誰喜歡她或者和她表白什麼的。最近,眼看就要步入大齡剩女的隊伍,她老媽開始搗鼓起相親的事兒了。她也都以工作很忙為藉口,
不願意回去參加這些所謂的相親。 這就是比較典型的戀愛恐懼症。很多時候有戀愛恐懼症的人都是因為曾經在愛情裡受過太大的傷害,所以她會固執地認為所有的感情經歷最後都只有一個同樣的結局。而為了避免和當初同樣的不幸,所以她們只能選擇逃避。

二、戀愛恐懼症症狀1、怕愛上別人,更怕愛上別人後會深陷有些戀愛恐懼症患者由於對自身十分不自信,因此,他很怕自己深深的愛上別人別人卻不會以同樣的感情對自己,這種現象戀愛恐懼症患者往往十分不能接受。2、怕受傷,害怕被拒絕戀愛恐懼症患者就算深深的愛上了對方,也不敢有所表示,他害怕對方會拒絕自己,而且由此而反感自己,這樣的想法讓戀愛恐懼症患者陷入了深深的焦慮和恐慌中,他們往往寧可單戀也不像對方表白。3、害怕在最愛的當下,怕戀愛失去一切4、怕傷害別人,怕自己失去一顆愛自由的心怕戀愛後,就再也回不到以前,怕自己愛對方比對方愛自己還多。

有些戀愛恐懼症患者擔心自己會因為戀愛而失去朋友,因此,他們寧可保持曖昧關係也不肯去戀愛。5、害怕因為戀愛而浪費大量業餘時間總是不願意失去自由,害怕因為戀愛而失去以前單身時候的自由和個人空間。

三、總結:有戀愛恐懼症的人就算遇見了自己有感覺的也不願意主動去接觸對方,

她或許不是害怕對方不喜歡她會有挫敗感,更多的是害怕自己會再一次深陷,她們討厭甚至是恐懼這樣一種無法掌控的情緒狀態。如果是有人向她表白,無論自己喜不喜歡第一個反應就是應該拒絕,甚至都已經成為了一種條件反射。其實,之所以有戀愛恐懼症也是因為人們對於完美愛情的過於執著,她們無法接受愛情裡的不完美,覺得所有不夠完美的愛情都不得善終。另外,戀愛恐懼症其實也是一種對情緒掌控力太弱的表現。或許,她害怕的不是愛上對方這件事本身,而是不得不愛上對方這個不得已的過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