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兩年前網戀竟讓我陷入豔照門

我說我要告訴他老婆,他說他不怕,他是男人怕啥?我比他還怕呢。

在兩三年前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男人叫龍龍,我們在QQ上認識,他是我網路遊戲裡的老公的朋友的朋友。剛開始聊得還是朋友之間的談話,後來我跟網路老公分了,就跟他一起打網路遊戲,然後他成為了我網路裡的老公,感情越來越深,也開始了裸聊。我說過大家不許錄下來,我當時是真心愛他,也是真的把自己交給他,相信他,就做了這麼個行為。

可是那時候我們沒見面,,他跟我說他要娶我,雖然父母有反對,不過他會堅持,我相信了他。

他也對我很好,我脾氣不好,他都讓我哄我,我發脾氣不跟他聯繫,他會滿世界的找我,我給他的真誠感動了。

後來他利用電腦知識偷看我QQ的記錄,看見我跟我現實的舊情人還有聯繫,他很傷心。我也知道我錯了,可我的心真的只愛他一個,我跟舊情人有關係是因為舊情人對我付出了很多很多,讓我沒辦法傷害他,他說什麼我都心軟答應。知道龍龍知道後,對我強硬的態度要我們永遠不聯繫。我是個情願自己受傷也不想傷害愛我的人,雖然很痛苦,不過知道他這麼做也是對的,也按他的意思做到了。

後來我們見面了,當我走的時候他還淚灑滿面,我再給他感動了覺得他真的真的很愛我。我回來後他說他媽不同意,

他也想放棄,我說我跟你媽談談,如果他也不同意我們就分吧。因為我想為他付出,不想自己後悔,所以我打電話跟她媽媽聊,她媽媽在電話裡對我很好,說考慮考慮,然後我很開心的打他電話,他說他媽媽騙我的,我說那我煩到她答應為止。而他呢跟我聯繫越來越少,說忙工作,他說他心死了想去當和尚,他恨他媽媽,這些都是他自己說的。

這樣我更加難受,我真的不想失去一個愛我的男人,他媽媽也不接我電話嫌我煩。電話裡一個人,電話後也是另一個人,讓我覺得她好恐怖。他們兩母子叫我等,我也天天哭著等,後來他朋友看不過眼告訴我其實他有了另一個女孩,而且不是她媽媽不接受而是她自己不接受,那個女孩也主動告訴了我他們一起了。

我知道真相後我覺得自己是個白癡,我突然感覺對他的愛全沒了只留下對他恐怖的印象,他說的話實在太多謊言了,他留給我的只有他的虛偽跟背叛,還有她媽媽傷害我的尊嚴的種種傷痕……

兩年後的今天我有了我自己的幸福,有自己的老公家庭,這兩年他都在節日打電話向我問好,我也把他當朋友的一樣,回個問好的資訊。有時候他跟那個女孩吵架就說很想我,我都沒理他,因為我對他的話已經有了免疫能力,從不相信。

然後,今天他說他很想我,他說我的電話啊生日啊他都沒忘記,把我們以前的裸聊啊、QQ記錄啊、照片都刻成DV,還發給我看。我就罵他變態了!他還在那裡得意的說這叫自拍對吧?在我面前很得意。

我說我要告訴他老婆,他說他不怕,他是男人怕啥?我比他還怕呢。最後我告訴了她老婆,把他跟我說的QQ記錄發給她老婆,求她老婆幫我毀了!她老婆說如果事情是真的她會幫我毀了!我發了記錄後她老婆就沒說過話了。

我不知道我跟他老婆說去是錯還是對,把我當時對他的信任跟愛用來對我現在的威脅,幾年前傷害我,到現在都不肯放過我,我怎麼會認識到這樣的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