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網戀時我的心路歷程

很久沒上網了。

打開郵箱,發現了寄件匣裡靜靜躺了很久的信。

已經是過往了,對於現代速食式的愛情模式,二年前的故事太陳舊了。再讀時,有很多複雜的感受。

他曾經說過,把我們之間所有的聊天記錄都會保存起來。不知道他有沒有真的這樣做,但我是肯相信的。

最近的生活很平靜,沒有什麼感情風波,工作一直很忙,身體一直不太好。也懶得上網來爬。精神世界或許很寂寞,或者只是平和而已,我不曉得,因為我根本沒去想。

回望一下過去的衝動吧。不知道有多少人曾經和我一樣?

對我來說,我的網戀故事,

除了QQ裡一個圖示的證明,那麼就只剩下這些東西了。旁人看起來或許很單調,因為只有我一個人的獨唱。你們聽不到任何關於那個人的聲音。

NO1.

你好:

不知道稱呼你什麼更貼切,所以也就省略了稱呼。那一聲哥哥,要在見到你的時候才叫得出。

中午的時候,你不在。應該還在你的工作時間吧。所以,我也不好打擾過多。就想到這裡。來這裡和你說幾句話吧。以慰我的思念。

一個人騎車或者在外面獨自行走的時候,思想完全被關於你的事情佔據,神飛千裡外。沒有出事故,一直是我的幸運吧。

這幾天,我知道你都沒有睡好。我也一樣。

當一份感情明朗化的時候,我們之間的快樂,完全被一種無法得到的思念,一份無望的守候代替了。

你和我,都成了憂鬱的。而這,並不是最初你我的初衷。

昨天的時候你問我,為什麼會流淚的時候,問我是不是和你一樣,發現身邊的,將和自己廝守一輩子的人,並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不安分的思想就會爆發?那個時候,我無語了。

我並沒有想得那麼深入,只是一種壓抑讓自己快要受不了的時候,眼淚就不自覺了。但當你一語中的的時候,我不想承認,也不敢承認,但是卻不得不承認。

你和我之間,是很難有交集的,除了心靈。

這份距離,是你和我的力量沖不破的,如果有一天,你和我非要破釜沉舟,要這一份感情的時候,你和我都將一無所有,失去家庭,失去所有的親人,愛人,朋友。那個時候,我們的感情就會脆弱的經不起任何風雨了。

我不敢想像這樣一個結局。

我只期待,今生和你相遇一次,相愛一次,能夠真正地抱抱你,能夠真正的在你的懷裡睡上那麼一次。餘生用這種溫暖活下去。這就足夠了。

而我不知道這份期待,要用多久多重的思念,才可以成真。

昨天夜裡,睡不著的時候,想了很多,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可以在黑暗的晚上安睡呢?是不是也在想著我?想著我的時候,是不是愁苦多過了快樂呢?

好想哭。就寫到這裡吧。

這個郵箱,還從來沒用用過,當看到主題那一欄的時候,並沒有想好應該填些什麼,所以也就沒有主題了。以後,這個數字會持續增加。

中午的時候,雖然很想遇見你,但是更希望你能夠不想我的好好睡一覺。這份感情,

壓得你太重。我很難過,也很對不起。或許,我不應該打開你的心的。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能看到這封信呢?

第一篇發表不過一天,引來很多關注的目光。大概網戀本身比較吸引人吧。那就繼續上傳吧。對於現在比較懶惰的我來說,複製遠比敲字更輕鬆。

其實我是平凡的,我的故事也是很普通的。在這網路上相同的故事太多,結局也早註定了有很多相同。

我不後悔曾經的衝動。對我來說,這段感情,如同生活中的其他經歷一樣,對我來說,都是人生的一種體驗。

而人生的種種體驗,痛苦或者快樂,都是一種積累。這種積累,會讓我們更成熟。也許,會讓我們更麻木。不管怎麼樣,很感謝帶給我那一段經歷的那個人。相同的文字,換作今天的心情今天的我,

無論如何寫不出。

NO.2

這個時候,應該去睡了。

你也睡了吧?不知道玩的怎麼樣呢?一定很瘋吧。呵呵。

從中午的時候醒來,就在想著夢一樣的昨天。想著你。

準確地說,心情並不好。

一整天,人都在打焉,不是因為睡得不好。醒來時,就一動不動地躺在那裡。然後在一支煙的時間裡,想心事。

傍晚的時候和老公一起出去,在外面吃的飯。我們談了很多。我表達了一些想法,受到了批評了。雖然他的表達能力並不強,但是他的意思我是理解的。他是很實際的人。

我想,我還是不夠實際吧。總是愛做一些夢。或許,因為我總在要求,總不滿足於生活本身。

我們的感情,本身並沒有錯的。你的完美,並不完全是因為你來自網路。雖然總有肉體的欲望在蠢蠢欲動,

但是,那種強烈的精神依賴,強烈的感情振動,是前所未有的。我從來沒有這麼地想念一個人,每時每刻。雖然經歷過死去活來的感情衝擊,看多了的故事,但這一次,完全開放的,是我的心。而不是別的什麼。

第一次感覺文字不足以表達我的感受。

我很想把自己完全交給你,我的心靈,我的所有。

我忽然明白,為什麼我總是很容易把過去忘記,然後活得好好的。是因為,從來沒有人真正走進我的心裡。我的對他們的感情都是被動的,我會愛,是因為別人愛我。我最愛的還是自己。

但這一次,我發現,我愛你比愛自己更多。

我才不敢佔有,不敢索求。對你的這份感情,讓我懷疑自己,懷疑自己的一直以來的生活方式,懷疑自己做的選擇。

而這些,我知道,都是不對的。

如果說感情本身是常常讓人困惑的,而我並不困惑。我很清楚地知道,你是我想要的那個人。

如果有一天,我會消失,那絕不是因為我不再愛了。而是因為,愛太多了。我想要你,卻不能也沒有權利佔有你。我只能把你的痕跡,留在骨頭裡。

我批評你是完美主義者,其實,我也是。我曾經放棄了追求和等待。以為不會相遇到這樣一種。但我現在遇見了你。

很矛盾的一種心情。讓我的思路很紛雜。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想說些什麼。就到這裡。

去睡了。我會學著現實些的。生活總還要繼續。你只在夢裡。

唯願一夢不醒。

懷疑自己做的選擇。

而這些,我知道,都是不對的。

如果說感情本身是常常讓人困惑的,而我並不困惑。我很清楚地知道,你是我想要的那個人。

如果有一天,我會消失,那絕不是因為我不再愛了。而是因為,愛太多了。我想要你,卻不能也沒有權利佔有你。我只能把你的痕跡,留在骨頭裡。

我批評你是完美主義者,其實,我也是。我曾經放棄了追求和等待。以為不會相遇到這樣一種。但我現在遇見了你。

很矛盾的一種心情。讓我的思路很紛雜。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想說些什麼。就到這裡。

去睡了。我會學著現實些的。生活總還要繼續。你只在夢裡。

唯願一夢不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