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節儉也不是這樣 婚紗竟讓我穿別人的

我和男友是在讀高中的時候認識的,高中畢業後我考上了大學,男友卻出來工作了,算起來我們交往快七年了。

男友對我不錯了,

人也老實,本來我爸媽開始不喜歡男友,就是看到他老實而且我自己也喜歡所以也就沒說什麼了。男友的家境一般,准公婆都是工人,辛苦了一輩子。

談了這麼久了,我們打算年前結婚。今天晚上我去他們家吃飯,結果男友有事沒回來吃飯,就變成我和公婆一起吃。吃完了飯我就收拾碗筷。

完了之後我就坐下來看電話,婆婆就跟我說差不多要準備結婚的事,我說我知道。然後婆婆說你結婚時的婚紗就不用買了,就穿小潔(男友表姐)的吧。

我開始真的暈了一下,反應過來我真的是氣炸了,再節省也不用這樣吧。結婚一輩子就一次,哪個不希望自己漂漂亮亮的,怎麼連個婚紗也要穿別人的,太不可思議了。

就算是租也行啊,最起碼說不知道是誰穿了,你說穿個熟人的衣服,到時在婚禮上人家怎麼說啊。我真是委屈極了,怎麼他們娶個媳婦這麼精打細算啊。

那時準備結婚的時候婆婆還跟我媽要辦得很體面,我也不敢奢望有多好,但最起碼婚紗不用穿別人的吧,難道他們覺得我非他不嫁嗎?

現在想想真的好多事我都忍著。我記得第一次去他家,婆婆就讓我做家務,這我也忍了。還有一次也是要我穿別人的衣服,我本身就是學設計的,衣服也不愁穿,婆婆偏偏要拿別人不穿的衣服給我,我那時不好意思拒絕,拿回家後又丟掉了。

這次,我真的是太傷心了,我不知道這樣的婚還要不要結,婚後和婆婆住一起我想我肯定沒好日子過,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