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震驚 婆婆為繼香火竟讓我和公公同房

婆婆竟讓我和公公同房 什麼是極品婆婆

我和老公是2012年結婚的,當時所以的親人朋友都說我們是最登對的,我每天都沉浸在幸福快樂的日子裡。

這樣快樂的日子決是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半年過去了,我的肚子一點反應都沒有。婆婆開始對我有意見了,每天晚上總要我們早點去睡覺。

一晃半年又沒了,我還是沒反應。這下別人都開始說閒話了,婆婆的臉色更不好看了。為此我偷偷跑去醫院檢查,結果我是正常的。

我這沒問題,那肯定是老公那有問題。檢查出來的結果正如我想的那樣,婆婆看到檢查單,立馬對我特別好了。

男人碰到這樣的事哪能開心起來,以前開朗的老公慢慢沉默了,總是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出來,而且還得忍受婆婆不知道從哪裡求來的靈丹妙藥。

婆婆竟讓我和公公同房 什麼是極品婆婆

才幾個月的時間老公一下子瘦了很多,帶著希望又去醫院,哪知道醫生說婆婆的藥不但沒有幫助,反而把身體搞得更差了。

婆婆知道孫子肯定無望了,又開始想別的辦法了,只是我沒想到的是讓我這麼不堪的辦法。

她把我拉到房間裡,然後向我跪下,當時嚇我一跳。婆婆說要我答應一件事,

要不然她不起來。我只好點頭。

婆婆說她們家不能沒有後人,所以想讓我和公公那個,後面的我聽不下去了,只是木然的走出了婆婆的房間。

晚上老公下班回家,我跟他說了這個事,沒想到老公沒感覺,反而也跪下來求我,我含淚答應了。

現在我的肚子已經有六個月大了,雖然再也聽不到那些閒言碎語,可是我卻高興不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