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前任要放下嗎 男友竟讓我穿他前任的婚紗

什麼是極品男友 極品男友的表現 男人為什麼出軌

我和男友是網戀,後面在現實生活中見面了,他又帥又陽光,我真是撿到寶了,

接觸之後發現他比我想像中還要優秀面了,我們很快就到談婚論嫁,婚禮對女孩子來說一輩子也許就這一次,所以我想要有自己的婚紗而不去租,所以讓男友去定做婚紗。


男友說這一切讓他來就好,過了半個月我問男友,衣服的事怎麼樣了,

男友神神秘秘拿來一個密碼箱。打開一看竟然是婚紗,他小心翼翼拿出來讓我穿穿看,沒想到竟然那麼合我的身材,我還在想男友眼光太准了。

什麼是極品男友 極品男友的表現 男人為什麼出軌

男友興奮的跳了起來,然後嘴裡說什麼你們真的一樣,

當我抬頭望向他時,他慌亂的改口說這婚紗太適合你了。我知道裡面絕對有問題,生氣脫了下來,然後裝做要剪碎,男友馬上阻止然後說出事情緣由。


原來這件婚紗是男友前任的,只是男友比較癡情捨不得扔掉,在我們準備結婚的時候他忍不住拿出了這件婚紗,

還想讓我穿著它結婚。這男人的思想是不是太極品了,他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這樣我能穿嗎,我穿上算什麼啊,我的心情不知道有什麼來形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