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竟讓我借腹生子 只因老公不能生育

婆婆讓我借腹生子 什麼是極品婆婆

大學畢業後我應聘到了一家中學當教師,當教師是我從小的願望,畢業後能如願以償,

工作起來也是熱情萬丈,學生們喜歡我,校長也稀罕我。

那天校長特意請我到他家吃飯,盛情難卻也就去了,到了校長家才發現,除了校長夫妻,還有一個年輕男子,校長熱情地向我介紹,那是他的兒子,和朋友合作開了一家貿易公司,當時我就覺得奇怪,校長幹嘛那麼刻意向我介紹他兒子呢?

等到校長的兒子開始追求我時,我才明白過來,那天不就是一場沒挑明的相親宴嘛!我是被相親啦!開始心裡還有些氣憤校長自做主張,就算要相親起碼也應該先跟我交個底吧,但最終還是被校長兒子的誠意打動了,不久就結婚了。

婚後的日子很幸福,也許因為我是公婆先相中的,所以他們對我很好,老公更是不用說,體貼溫柔。

美中不足的是我一直沒能懷孕,打一結婚,婆婆就念叨著讓我們快點要個寶寶,我和老公也都努力的在造人,但就是一直沒動靜。

結婚一年多後我的肚子還是沒有任何的消息,這下不但公婆急,我和老公也開始不安了,別是我們有什麼問題吧。之後找了家名氣不錯的醫院做了檢查,才發現問題出在老公身上,他有不育症。

婆婆讓我借腹生子 什麼是極品婆婆

為了治療老公的不育,公婆到處打聽哪裡的醫生好,但是問了很多醫院,吃了不少藥,老公複查的結果還是一樣,想要讓我懷孕基本上是無望了!我和老公畢竟年輕,對於這樣的結果雖然失望倒也接受得了,但婆婆卻急了,她年紀也不小了,早就盼能抱上孫子,現在這樣的結果讓她很是難過。

本來想著時間長了婆婆會想開,想不到她倒整出個荒唐主意來,竟想著要給我安排外遇來個借種生子。要說是舊時代的封建老太也就罷了,可婆婆好歹也是個退休老教師,也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真是想不到她會有這麼惡俗的念頭。

之所以會知道婆婆這麼想,還是老公告訴我的,婆婆去找老公說出她的這麼一個安排,想讓老公配合,想想老公怎麼會同意嘛,哪個男人願意給自己找個綠帽子戴啊!看到老公發脾氣,婆婆還挺委屈的,說她之所以想這麼做,也是想要照顧老公的面子,不想讓人嘲笑老公無後!

我說怎麼那個時候身邊常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人呢,知道了原因後,我也不知道應該怪婆婆不?說起來她也是太想要個孫子了,我現在也跟婆婆說清楚了,不管怎麼樣我也不可能會外人生子的,老公也不會接受這樣的孩子。

再說了,現在醫學那麼發達,就算老公的不育症沒能治好,也還有其它的方法可以讓我懷上孩子的,現在我們正在籌畫做試管嬰兒,

也問過醫生了,但願我們能如願要個寶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