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晨會上激勵士氣的話


晨會上激勵士氣的話


(1) 這個世界上最糟糕的事不是打敗仗,而是未仗先降!


(2) 生命最重要的不是長度而是寬度!


(3) 一個朋友這麼說過:朋友不會像小時候那麼容易交往,新朋友更沒心交,夢想只是自己想想,彼此說出來也是不屑,都說不知道!……我們沒有自己想像中堅強,

更沒有自己想像中脆弱!


(4) 咖啡之所以好喝,正是因為它難喝!


(5) 在頭上的只是一朵雲,不是整個天空


(6) 俗語曰:不怕事難,就怕手懶。古語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為君聊賦古今詞,只望努力從今始;待君勤勉努力時,功成名就心願至。


(7) 開弓沒有回頭箭。做事果斷不猶豫,主見意識要強烈,自信在心不動搖,勇往直前不後退,再苦再難要堅持,祝君成功與相隨,夢想成真幸福伴!


(8) 勤能補拙是良訓,一份辛苦一份才!沒有絕對聰明的天才,也沒有絕對愚蠢的傻子。天才和傻子是相對而言的,只有努力的人才能成為天才,

也只有懶惰的人才能成為傻子。聰明的你願意做哪種人?想做天才就努力學習吧!


(9) 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永往直前路永遠就在腳下,永往直前你永遠是最高的那位,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10) 一個人除非自我有信心,否則無法帶給別人信心。


(11) 一滴蜂蜜比一加侖膽汁能夠捕到更多的蒼蠅。


(12) 出門走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


(13) 用心者堅信只有推動自我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我就能推動世界。


(14) 每一發奮發奮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5) 沒有人富有得能夠不好別人的幫忙,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忙。


(16) 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我永遠不倒。


(17) 人之因此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

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18) 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用心的人卻控制環境。


(19) 堅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潛質,而信仰就是力量。


(20) 絆腳石乃是進身之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