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分手後激勵自己的話 20句話送給情緒低谷的你

1139

1、好男人是本博大精深的書越看越著迷;好女人是汪清澈見底的泉越品越有味。男人是輛車,不僅要會開還要會修;女人是杯茶,
不僅要會喝還要會品。
2、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3、愛情永遠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愛情裡幸福就要捨得傷心。
4、受到再大的打擊,只要生命還在,請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
5、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6、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7、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8、做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最後用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要記住越是忍住淚水,越會變成幸福的良藥。
9、只要你的心寧靜快樂,人間也有天堂,而且就在你眼前,
就在你心裡。心胸狹窄的人,是永遠看不見天堂的。

10、有的時候人會摔一跤,趁這個機會應該回頭看一看,看看自己曾經走過的路,用不著匆匆忙忙往前走,也許你想明白了以後你就會發現,前面的東西根本就不重要,該有的我們都有了。

11、喜歡這樣的天氣,
不太明亮,又不晦暗。如果一顆心也有晴雨,我就寧願一直陰著,陰著……
12、在黎明穿掠黃昏的寂靜中,我用玉影潾彬的初吻,舔砥生命的傷口,放逐生命所有的緘默。
13、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14、寂寞是與生俱來的,當繁華散去,當容顏老去,伴隨我們的也只剩下寂寞了吧!只是我們習慣了寂寞,就像我們習慣了呼吸,並不會因為一時的遺忘而停止!寂寞和歡樂是在人生路上交疊出現的兩個月臺,寂寞並不是棄絕紅塵,哀歎人情的冷暖,也不是消沉。而歡樂也不是貪慕名利,跟隨世俗的車輪隨波逐流。

15、當你最困難的時候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如果你遇到困難就後退,那就算成功已到彼岸,它也會與你無緣。

16、生命就是這樣,錯過了白雪皚皚,便錯過了冬季,錯過了芳草萋萋,便錯了春日,錯過了一抹眼神,便錯過了一顆靈魂,錯過了一個決定,便錯過了整個生命!
17、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愛情可以不讓我們變得偉大,但是至少,不要讓我們變的渺小!當愛無法繼續的時候,
最美麗的姿勢,便是用心祈禱……
18、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19、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歎息!
20、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