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生活的真相


生活的真相
——生活感悟的深度好文

你說不喜歡你現在的丈夫,他又黑又醜毛病多,但你還是和他生活在一起,也許是為了繁殖。

你說你想結束一個生活,害怕一個人的失落,但你依然還是一個人。我知道,你遲遲不找物件的原因是因為害怕,你害怕找不到。

你總是抱怨現在的生活,嘴裡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可是你仔細認真想了一下也不知道自己喜歡幹啥。

原以為找一個如意的女子生活,最後和你在一起卻是如花姑娘。愛情輸給了繁殖,所以大家都愛看電影,來尋找自己最初的那位女神最為寄託。每一個男人都有一位女神,但都有一個愛他的如花。

人們總把自己以為的就是以為的,用世俗的眼光說著別人的世俗,用卑微的手段對待別人的卑微,沉默折磨著相互,還彼此以為是照顧。於是,他們開始抱怨社會的殘酷,他人的噁心,就連自己長的不好看還怪鏡子。

後來我就明白了,他們的存在是為了襯我。

你總是羡慕別人現在過的生活,當你有一天真的過上那樣的生活時,你才發現也不過如此。那是因為時間的問題,你現在過上的那樣的生活和那時能比嗎?

你是城裡人,長的漂亮,也有不菲的收入,進出入高檔場所,穿衣有自己的風格,懂時尚,關注時事熱點,熱情大方,對事物有自己獨特的見解,不盲目,別人都以羡慕的眼光看著你,對吧,你那麼優秀,肯定沒人能夠配的上你。

而真相只有一個:吳彥祖之所以那麼好看,是因為有我們的襯托;我之所以不夠火,是因為我加多寶喝多了;而你之所以不夠漂亮,是因為你真的醜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