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生活的點點滴滴中確定他愛你

愛情,是摸不到看不到的,但我們卻能感受的到。如果你想要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愛你,不妨從日常行為觀察,生活的點點滴滴就能知曉他到底愛你有多深。

他規劃的未來是否有你
在他規劃未來時,看看他的計畫中是否有你的位置,如果他把你也納入未來生活一部分,而且還有很具體的安排,而不是顧左右而言他的那種,說明他真的愛你,把你放在了心口上。也許該計畫是一年、兩年甚至更久,但只要他給你位置,就好。

真愛即永遠
真愛不僅僅要擁有還要長久,是跟未來捆綁在一起的,要看到幾年後甚至更長久時間。他的承諾是否讓人安心,是否值得信任?他是否經常想像跟你一起奮鬥的樣子、一起慢慢變老的樣子,能否看得見今後和他相依為命、相互扶持的日子,如果能看見,相信真愛永遠。 

他是否衷心誇獎你
如果一個男人把身心都放在你這裡,會注意到你任何細微變化,還會對此變化大加讚賞。他願意取悅於你,更願意用貼心的、甜蜜的詞彙打動你,甚至不會放過任何一個贏得你芳心的機會。如果他能做到這些,可以肯定你在他心目中地位。

他對你表白的很認真
說起男生對女生的表白可一定要有誠意才OK哦。我喜歡你、我愛你,兩者之間有很大區別。如果他能夠抓住你的手,雙目直勾勾的看著你說出“我愛你”,表明他內心真的這麼想,甚至無需任何藉口,但卻表達了其真心。

精彩告訴你他很想念你
如果他經常告訴你他很想你你,尤其是出差在外地的時候,當你跟他分開時,他主動聯繫你,比如發短信、微信等等,或者直接給你掛電話告訴你他對你的思念之情,表明他愛你。如果離開一個多禮拜還沒音訊,還是趁早分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