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直面男女婚姻生活的幾個危機

戀愛跟結婚不同,也許你自認為自己已經為婚姻做好了一切打算,可婚後的生活還是有一些不盡如人意哦,在婚姻中的男男女女們,如何處理這些不得不面對的問題?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也許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在婚前兩個人對另外一半多多少少抱有害怕失去的不安、躁動,而結婚後一切都成了定局,對方似乎已經成為自己囊中之物,也沒必要在努力支撐、維護了。慢慢的兩個人感情逐漸淡了,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抱怨結婚前結婚後兩個樣了。

得不到的永遠在掃送,過去是胸口的朱砂痣,現在成為蚊子血,婚後生活與戀愛有著最大不同,首先激情消退。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了,你希望他每天圍著你一個人轉,重複那些海誓山盟,與其這樣還不如過一個細水長流的小日子,只要他在你生病時不離不棄。

我為什麼當初要做那些犧牲?
相信很多夫妻為了克服現實中的困難,彼此雙方也都做了很多努力,有過犧牲、放棄,這些成了你們為愛付出的籌碼,讓彼此感動過。而幾年後曾經的犧牲卻讓你後悔不已,甚至自責為什麼當初要委曲求全呢,也許沒有當時的放棄,現在是另外一番樣子了。

一旦發現婚後生後跟當初想像的不一樣,人們就開始以各種假設來幻想,尋求心理安慰,而這一切都是無濟於事的。為了愛付出、犧牲,最起碼當時自己的真誠、勇氣毋庸置疑,而這一切都可改變我麼的現狀,只要不是不滿、不甘,那麼就別質疑自己的付出了,活在當下要緊。

會移情別戀
紅顏易老,隨著時光飛逝,相信當初風華絕代的女人如今已經風采不在了,女人最怕的就是男人抵不住外界誘惑,不再忠心,會移情別戀。背叛也許經得住一時的遮擋卻不能一世,也許就在刹那間心思活泛了,從此婚姻幸福分崩離析。越是青春易逝,婚姻越久,這種擔心越可怕。

不論是年輕還是年老,外界的誘惑一直都存在,新鮮資源層出不窮,與其讓自己在恐慌之中,不如儘早讓自己努力,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婚姻也並非是一勞永逸的,要學會進步、自我提高,還要擁有一顆年輕的、熱烈的心,這樣維持婚姻才會更有效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