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情感悟:愛情美妙之處

簡介:愛情是一種美。愛戀中體會。是什麼?

愛情、其實是一種美好的感覺,光“愛情”兩個字是看不出它真正含義的,只有身在其中用心去感受,才能董得它真正的美好。

在這個開放的社會裡,“愛情”這麼美好的一對鴛鴦已經被大家給拆散了,讓人感覺到有點兒優傷!

在這個無情的世間裡,金錢才是王道,只要金錢到了讓人心動的地步“愛情”在金錢面前又算得了什麼?這個年代的人,幾人又真正明白愛情的難得可貴!

古人曰:“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而這個世界裡的感情呢?我看是一句不和,一拍兩散!難道這樣的愛情很少見麼?若是很少見的話又哪來那麼多受情傷的人?情之所以傷人,

因人不懂情而亂用情!看到那麼多受情傷的人,真讓人心痛!

“愛情”是連在一起的,不要把它們分開了,因為只有它們連在一起才能美好。為什這樣說呢?如果把“愛情”兩個字比喻成一對愛人,那麼他們分開了還能美好嗎?

大家所憧憬的美好愛情,為什麼會分開呢?

因為總有些對愛情好奇而不想真愛的人在其中!

因為總有些想嘗試愛卻不想付出感情的人在其中!

因為總有些相愛而對愛不夠堅定的人在其中!

那麼還要不要問一句這些人為什麼要這樣做呢?難道是因為寂寞、空虛、好奇還是無聊?

對,就是有這些人在其中!寂寞的人想用愛來打發一下love.heima.com寂寞,

空虛的人想用愛來填充一下空虛,好奇的人想嘗試下愛的滋味,無聊的人想玩一玩感情…

而這些人根本就不懂愛,純屬亂來!

愛情其實也是種“責任”,愛過了就要對她(他)負責,不是單一的,是雙方都要負責。為什麼這樣說呢?舉個例子;就比如你和你談戀愛,你男朋友可以傷害你,而你不可以背叛你男朋友,這麼說你會同意麼?

如果說我們把愛情當一種“責任”,用情去愛,用心去感受,用幸福去包容,那麼愛情將會變得更美好。上面我所說的“責任”與責任是不同意義的大家別誤會了。

愛情其實是個很簡單的玩意,只是人的思想變得複雜了!

愛情其實是個很美好的玩意,只是人的思想變得複雜了!

情情其實是個很單純的玩意,

只是人的思想變得複雜了!

愛情只能用心去感受,用行動去體會, 用鍾情去永恆。

沒有不可能永恆的愛情,只是你們沒真正懂得愛罷了。

愛情其實真的很美好,也很簡單,只是你們用對的方式對待錯的人罷了…

PS:小編猜你喜歡 姑娘請自重 愛情需要表達出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