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友竟同時愛上3個老女人

和男友是3年前經人介紹認識的。那時候他從一所名校畢業才幾年,帥氣而且有雄心。當時,我想都沒有想,在第一次見面後,便答應相處下去。

說實話,前面也見過幾個相親的,但是,都沒有什麼感覺。而對於我男友,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覺。

可是他除了我之外,還有3個40歲以上的女朋友,而且都發生了那種事情,這樣的情況開始我並不知情。

他的第一個老女人女友是一個離異的女人,她是一個人帶著孩子,丈夫雖然是個大款,但是在離婚時候並沒有留給她母子多少錢。

那一次,她的孩子夜間生病,因為和我男友住的很近,於是他來敲我男友的門。男友毫不猶豫地幫助她把孩子送到醫院,一直到把孩子安頓下來才回去,然後還幾次去看了孩子,這令那個老女人很感動。孩子出院那天,我男友有去接她的孩子,就在那晚,他們發生了關係。自此以後,他們還保持著那種關係。

男友的第二個老女人女友是他的上司。那個女人很強勢,什麼都要我男友聽她的。她和她丈夫關係據說很僵,只是兩個人都想往上爬,才沒有撕開臉皮。但是實際上過著的是名存實亡的夫妻關係。

大概是這個女人太強勢,所以,至今還沒要孩子,據說因為這個,他們夫妻之間沒少吵過架,有時候甚至動了手。但是一切如故。

因為我男友的性格比較孺弱,在那個女人面前只有服從的資格,久而久之,那個女人得寸進尺,不僅在工作上要言聽計從,甚至於在那事上也沒有自己的主見。不過,事後,他也有一點兒成就感,說能夠讓一個女強人、女上司臣服,也是一種滿足。而且,他也樂此不疲。

現在,男友還和一個叫晴的40多歲女人有著曖昧關係。

晴是位英語老師。男友為了考職稱補習英語,認識了晴。

晴雖然40多歲了,但是身材保養的很好,而且曲線凸出,很能吸引男人。我男友在補習英語的同時,也補習上感情上這一課,那位英語老師的性☆禁☆感身材令他留連忘返。也傾注了很多精力。有一段時間,他甚至於不和我約會,而單獨和晴老師交往,那種熱度超過了我們之間的熱絡。

但是這一切當初都讓我蒙在鼓裡,我一直以為他工作很忙,所以我們之間的交往都是斷斷續續的。沒有想到的是,其實,他就是利用這些間隙與這三個老女人保持著情人關係。要不是後來他的女上司看破了這些並要辭退他相威脅,要他和其他兩個斷了關係,

我竟然對這些毫不知情。

他在知道我瞭解到這些情況後,一個勁地道歉,要我原諒他。並且說,他很小就失去了母愛,因此,對於這些大他十幾歲的女人特別有感覺。我一下子就明白了他這是戀母情結。但是,我心裡還是無麗原諒他同時與三個老女人保持關係這種做麗。因為感情都是排他的,我無麗容忍他的這種泛情和戀母情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