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同時愛上兩個人怎麼辦 同時愛上兩個人怎麼選擇

同時喜歡兩個人,我們依然可以從時間維度以及人性觀察來解決這個問題。你應該弄明白是什麼愛情階段同時喜歡兩個人,

如果是你單身階段同時喜歡兩個人,那你必須瞭解他們愛你的程度有多深,你當然應該選愛你更深的那個。

如果是你戀愛階段出現問題,然後喜歡上另一人,那麼請你考慮清楚以下幾點:

一是你的出軌帶來的後果,你現任男友知道後會不會堅決同你分手?

二是你同第二個人相戀是不是因為處於戀愛初期比較有新鮮感,所以你喜歡他。

三是你有沒評估過這2個人的人品,第一個男人背叛你的話你沒必要繼續,但他沒有背叛你,只是與你鬧矛盾,那建議你還是離開他,你的背叛會傷害到男人的心。所以歸根到底,戀愛階段出現這樣的心理,請你放手吧。

面對愛情,每個人都會變得自私,對方心中還住著另外一個人的事情,

對於自己來說,是莫大的傷害。所以,如果你也正處於這樣的愛情迷局中,一定要徹底斬斷這種不良的心理狀態,認真哪個才是自己需要的。猶豫不決,最終傷害彼此的心理健康。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