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吵架後怎麼辦 前男友竟然說在等我


夫妻會不會冷戰呢,有些夫妻覺得吵架傷感情,所以夫妻之間有事情就冷戰,其實夫妻冷戰一點都不好,夫妻冷戰還不如吵架呢,

吵架了至少知道對方的需求了,所以說夫妻最好是不要冷戰,更加不要冷戰後出門。

我結婚三年了,因為我的原因所以我們一直沒有孩子,當然我們也一直在治療,我與老公之間好像沒什麼感情了,不知道是因為什麼,上個月我又與老公吵架了,因為他很晚都沒有回來,所以我就離家出走了。

哪知道這次的離家竟然碰到了前男友,我和他談了5年,我們當時也是因為一個誤會而分手的,所以我們之間是有感情的,最重要的是他還沒有結婚,前男友說他不介意我結過婚,如果可以,他還是願意等我的。

聽到這句話我心跳的非常厲害,我與老公之間確實是過不下去了,我們兩三天就要吵一次,這些年都吵累了不想吵了,

而且我那次離家出走老公也不過問我一下,我是不是真的要離婚來接受前男友呢?

小編解答:

前任是男男女人心中的一個結,雖說前男友叫你回去,可是小編覺得還是緩緩比較好,因為再美好的愛情也終究成為了過去,前男友在這個時候感覺有些趁虛而入,況且他真的不介意你的婚史嗎,所以現在要做的還是與老公好好的溝通一下,如何改變現狀才是正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