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在床上怎麼做個好情人 女人想要幸福學做好情人

女人要想擁有幸福和快樂,就要學會做個好情人,但絕不能做情婦。有人可能會說:你別故弄玄虛了,女人做情人還不就是做情婦。

此言差矣!情人,是指相愛中的男女的一方;情婦,則是指男女兩人,一方或雙方已婚,他們之間發生x.a關係的女方,男方自然就是情夫了。由此可見,情人和情婦有著天壤之別。在床上怎麼做個好情人

要想做一個好情人,首先要對愛情和婚姻有正確的認知。無論是男朋友,還是老公,他們沒有義務呵護、照顧女人一生。男朋友和你在一起,是因為你們此時相愛;老公和你在一起,除了愛還有一份責任。但這裡惟獨沒有義務。如果你認為他們疼你愛你是天經地義,那就錯了。感情沒有單行道,有付出才會有所得,只是一味地索取,施與的一方總會有疲憊的一天。一張結婚證並不能帶給女人什麼保證,任何時候感情都是需要用心去經營的。

平淡的感情生活會令人麻木或倦怠,從而使曾經美好的關係變得如同雞肋。女人,既然能將一盤不起眼的青菜調成色、香、味具全的佳餚,就應該有能力為自己的婚姻創造出一種羅曼蒂克式的生活。生活,永遠需要浪漫和激情。

男人多數是花心的,
天性如此。現實中很多男人沒有出軌,一是沒有適當的機遇,沒有適合的女人;二是責任感比較強,珍惜家庭;三是真的疼愛老婆孩子。對待花心的男朋友或老公,如果愛他就原諒他,如果他實在無藥可救,不如趁早踹了他。女人不是男人的依附,應該活出自我。要想做個好情人,經濟上要自立。

愛情無關年齡、貧富。很多女孩子都想嫁個大款,以保證今後生活無憂,這無可非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都有自己的追求。但更多的時候如果自己經濟不獨立,在婚姻裡就沒尊嚴可講,尊嚴所張揚的是一個人的存在品質,而不僅僅是存在的形式。情人之間是需要相互尊重的,如果他只是給你錢,而沒有給你應有的尊重,

我想除了精神麻木的人之外都會感覺心靈受到深深的傷害。在我看來,尊嚴要比金錢重要的多。

兩個相愛的人經常會在紀念日或節日互贈禮物,不一定要貴重,能表達心意就好。知道有人掛念、關懷、疼愛的感覺永遠是美好的。如果用自己賺的錢為男朋友或老公親手添一件衣服,
買一盒他喜歡的食品,心情是愉悅的,這和用他的錢給他買東西的感覺大大的不同。有人值得你關心和照顧是一種難得的幸福。
要想做個好情人,應該加強自身修養。容貌是天生的,但很多素質是後天培養的。一個女人不必縱覽古今,學富五車,可書還是要讀一些的,喜歡讀書的人自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氣質,如詩雲:“腹有詩書氣自華。”讀書使人明理,明理的人會不斷修正自己的言行,不斷地完善自己。感情生活最忌胡攪蠻纏,沒理辯三分。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有時難免磕磕碰碰,別用冷戰來懲罰對方,這是最傷人的。想想他是你要與之攜手一生的人,珍惜還來不及,怎麼忍心去傷害呢?遇到事情多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一想,
或許氣就消了。女人在外要舉止優雅,少論是非。別眼紅別人的男朋友和老公如何有錢有地位,他人再好也不是自己的,沒必要心理不平衡,自己擁有的才是最值得關愛的。不懂得享受自己的幸福而去羡慕別人是不是很傻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