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前任是不是過去式 前男友竟成我上司

如何處理和前男友的關係 前男友是極品 我的前任是極品

前男友是我的大學同學,畢業我們沒有分手,反而朝夕相處時還分手了,

分手理由是性格不合,其實現在想想真不是那回事,如果是性格不合早就分了,那時我們還太年輕,不知道對對方包容,當有矛盾和問題的時候也不知道解決,就是一味的逃避。


情侶相處之道大概都不知道吧,情侶相處一般都是痛過之後才知道,

這段感情我也花了不少時間來忘記,而在我快要把他忘記,準備重新生活的時候,狗血的事情竟然發生在我身上了。他竟然成了我新工作的上司。

如何處理和前男友的關係 前男友是極品 我的前任是極品

我們從男女關係變成同事關係,還是上下級的,

最尷尬的是他直接管我,這讓我們如何相處啊。可是讓我鬱悶的是,見到他之後我竟然還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要知道,我現在是有男朋友的。


我也看得出來他也很尷尬,後面他告訴我:分手之後到現在一直沒能忘記我,他也試著交交別的女孩,

結果都不歡而散。他告訴我他還愛著我,並希望我能再給他一次機會,可是我已經有男友了,我該怎麼辦啊,我好糾結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