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情何以堪!男友竟拿著我的錢養小三

女人口述:情何以堪!男友竟拿著我的錢養小三

我和男朋友戀愛快4年了。現在我快29 歲,他30歲了,是完全可以談婚論嫁的年齡了。

他的父母也見過我,對我還挺滿意的。

可他不再像以前追求我時那樣對我無微不至,而且還一直拖著不肯結婚。一開始,說是沒錢買房子,總不能租房和我結吧。去年年底,我媽媽把家裡一套小套房騰出來,說給我暫時過渡做婚房,以後有錢再買大的。我以為這下他總沒話說了吧。

結果他又編織了一個理由說要念完現在的管理學課程才結婚。我說你有很多同事都已經結婚生孩子,孩子都打醬油了,他們才去讀這個課程的,為什麼偏偏你要做得那麼徹底?他沒詞了,好像是萬般無奈一般,答應和我去領證。

當時我們約好第二天早上去,可他第二天又開溜,說單位有急事走不開,最後也沒去成。

我漸漸感覺出來他好像不想和我結婚。緊接著又聽別人說他和單位一個新來的小姑娘關係有點曖昧,我想他是不是還想做更好的選擇,所以就對他說如果不結婚就分手吧,我們彼此不要耽誤對方的時間,他等得起,我可等不起……

可跟他說完,他又說他還是很喜歡我的,他和那小姑娘並沒有什麼曖昧關係,不結婚的最大原因是他有強烈的“恐婚症”,他現在還沒做好做人家老公和爸爸的準備,而且他性格比較隨性,喜歡自由自在,也不會做家務,結了婚怕會受到束縛。

我聽了真是無言以對,要知道,我對他比他媽媽對他還好,

平時給他洗衣服,做飯,整理房間,我盡了一個做妻子應盡的所有義務,可我到現在都還沒有享受到做妻子的權利,最起碼的,我連那張證書都沒拿到手。請問我如何會不糾結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