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情兵法 愛上閨蜜前男友會破壞友誼嗎


閨蜜與男友本來是最親密的人,可是現實生活中有很多閨蜜搶男友的情況發生,畢竟好男人都想要,當然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閨蜜與她的男友分手了,

然後自己愛上了這個男人怎麼辦?愛上閨蜜的前男友不會破壞與閨蜜的友誼吧?

閨蜜在大學快畢業的時候談了一個男友,可是交往沒多久就分手了,其實就是閨蜜不喜歡他了,而我與他也只是認識而已,因為閨蜜的關係我們也是很久沒有看到了,不過我們QQ上還是朋友,而我發現他跟我一樣愛狗,所以當他發了一些狗的照片,我就忍不住評論了。

剛好有一個關於狗的活動,他叫我一起去,我欣然前往,那天我們聊的可高興了,或許是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愛好吧,所以我們的互助也多了起來,慢慢的我發現我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他了,這種感覺讓我害怕。

雖說這個男人是閨蜜的前男友了,

可是我還是害怕我如果與他在一起了會不會讓閨蜜不高興,於是我故意在閨蜜面前說他來試探了一下閨蜜,沒想到閨蜜說不要說他,好煩,最後閨蜜開玩笑的說覺得你們兩個應該在一起。可以我現在還是有一些不敢,我到底要不要去追閨蜜的前男友呢?

小編解析:

喜歡就去追吧,你的閨蜜都不愛這個男人了,他們也分手了不是嘛,而且閨蜜似乎也知道你們兩個在一起更適合,所以你還在意什麼呢?而且你與他也不算是好朋友,如果表白過後沒有成功,不能做朋友也沒有什麼損失,所以大膽邁出那一步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