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葛天談離婚痛哭 從開始到結束情史揭秘

葛天參加紀實類真人秀節目,直面離婚陰影。葛天談離婚痛哭,婚姻破裂後的內心十分痛苦且無奈。兩人情史揭秘,是由何開始又是由何結束?
葛天和劉翔是在一次朋友聚會上認識的,
剛開始葛天和劉翔的聯繫並不多,最多也就是逢年過年的時候,發發祝福短信。倫敦奧運會,劉翔在跑道上單腳 跳著“跑” 完了全程,目睹此景的葛天哭成了淚人。在那之後,兩人的聯繫明顯多了起來,在美國療傷期間,葛天對劉翔的關心,讓兩人的關係迅速升溫最終走到了一起。
然而,婚姻不是小孩子過家 家,等兩人真正居家過日子的時候,才發現兩人的性格根本就不匹配,葛天是個大大咧咧的女人,脾氣火爆與性格倔強,喜歡高調秀恩愛,而劉翔則是個性格內斂的人。
作為萬眾矚目的“翔嫂”,葛天的舉手投足都對劉翔有著影響。然而,葛天是娛樂圈中人,隨著名氣的上升,
緋聞纏身,情史混亂,尤其葛天在抗日神劇 中 “褲襠藏雷”更是惹怒劉翔父母,也讓喜歡劉翔的粉絲們不看好這段婚姻。在劉翔與葛天這段短暫的婚姻中,不管男方或女方都想讓對方疼愛自己一輩子,都想把對方的心牢牢地拴在自己身上,都想一輩子生活在幸福的婚姻中, 然而經營一樁幸福的婚姻又談何容易,或許“性格不合”就是對於這段婚姻終結的最合理解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