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小三女星痛哭謝罪 致原配離婚自爆當小三真相

小三女星痛哭謝罪,日本混血女星貝琪爆出了不倫醜聞,竟然和已婚歌手川谷繪音的開房照。此醜聞爆出後,她為此失去了十家代言和十幾家主持工作。

而出軌男方近日也宣佈和老婆離婚。拆散了別人一家,等風頭過去後,他又火速復工。近日已悄悄錄完節目,還在鏡頭前淚崩,自爆當小三的真相。

當初曾召開記者會否認自己是小三的她,現在是自己在給自己打臉,面對鏡頭,他低頭向男方老婆道歉,因為心懷愧疚而嚎哭。做小三讓人唾駡,即使這種唾駡是符合社會規範和道德的。道理大概沒人不懂,而感情卻常常沒法講清楚。從道德和信仰層面來說,拆散別人家庭,是一種最齷齪做骯髒的行為。

女人當小三的幾大心理動機:

貪圖享樂

當妙齡女郎開著豪車,身著名牌,心高氣傲的出現在公眾場合,一定會引來眾多駐足的目光和羡慕的眼神。如果再出入豪宅,一擲千金吃喝玩樂,那可就是神仙過的日子。但天上沒有掉餡餅的好事,豪車、豪宅、名牌服裝和吃喝玩樂都需要花錢。

尋求刺激

抱著這種動機出軌的女人已婚者居多,她們當“小三”往往既不圖情夫的錢財,也不想取代情夫的妻子,

更不想與自己的丈夫分道揚鑣。而是把婚外情作為夫妻生活的精神調劑與情感補充,主要目的是排解自己的空虛與寂寞,每次幽會都像做賊一樣偷偷摸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