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女人想離婚的原因 女星董潔首談離婚原因

女人想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一般說來,一個女人離婚無非有兩種情況,一種是主動離婚,一種是被動離婚。下面就來看看這兩種情況產生的原因具體指的什麼:

第一類是女人主動想離婚的

其產生的原因又可以分為:1、丈夫胡作非為行的,具體地講,就是在家庭之外讓彩旗臘臘做響,妻子無法忍受的;家庭暴力嚴重的,以及酗酒成病的;2、女人天生浪漫,結婚既久,對生活婚姻的品質不滿意的。3、朝三暮四的女人,實用主義強烈的女人。客觀地分析,主動離婚的女人大都是經濟上相對獨立的女人,離婚給他們帶來的心理傷害和影響很有限,

而且有相當一部分這樣的女人認為,是一種解脫,沒有什麼心理負擔和傷害。

第二大類是被動離婚的女人

這是一種比較純粹的離婚現象,沒有什麼可以細化的類別,但是,在這裡離婚給女人造成的的影響和心理傷害是非常明晰的。

女明星董潔首談離婚的原因

潘董的離婚大戰可謂全城矚目

娛樂圈的愛情正能量,明星夫妻的婚姻正面教科書――董潔、潘粵明竟然也走上了離婚之路。離就離了,誰也沒想到,關於兩人的離婚原因,雙方的說辭竟然還互“掐”上了。女方經紀公司直指,離婚是因為男方嗜賭如命;男方則否認這個說法,並回應稱,對得起董潔,愛孩子,愛這個家。相愛時,總是“你好我好大家好”,離婚時,就變得“你錯我錯大家錯”。也難怪乎網友大呼:“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董潔首談離婚原因

近日董潔首談離婚,董潔談與潘粵明的離婚經歷,潸然淚下。在近期播出的《媽媽是超人》節目中,董潔首次談及了自己與潘粵明的離婚經歷,動情處不禁潸然淚下,

她也表示不管經歷了多少打擊,仍然會相信愛情。董潔稱自己最難熬的時候裝瘋賣傻去唱歌。

在節目視頻中,董潔稱樂隊中的朋友們一起陪她度過了最難熬的一段時間。而和好朋友一起唱歌也給了董潔莫大的鼓勵,“大家在一起,裝瘋賣傻地去唱歌,感謝大家一直這樣陪著我。因為跟大家在一起我沒有壓力,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董潔首談離婚,採訪中,董潔坦言道:“大家都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情,那段時間,每個人都看著我的變化,我不知道該怎麼給大家一個大家認為滿意的答案。其實這個時候,所有人對你的看法都是失衡的,那我覺得你不要讓大家試圖去理解你,所以在難的時候,在輿論最為激烈的時候,

我差不多兩年的時間沒有去接工作。時而正常,時而朋克,時而告訴自己很堅強,時而覺得撐不下去,所有的事都不要給自己找藉口找理由,我擔著我所有所有,我現在的生活,我發生的一切。我其實不需要對很多的人去負責,真的要面對的只是我的父母和我的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