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你喜歡我什麼經典回答 男人巧妙應對女友的“你喜歡我什麼”

“你喜歡我什麼”經典回答:萬能公式

回答“你喜歡我什麼”的萬能公式:一個時間點+一件小事+形容潤色+海誓山盟。
公式體舉例1:xx年前的一個晚上,我突然生病,你千里迢迢地從外地連夜趕了過來,看到你忙碌的身影,覺得你就像天使為我付出一切。那時我便默默對自己說,這個人就是我要找的老婆。

公式體舉例2::X年前的那個夏天,因為共同的朋友,我們出現在同一個KTV包廂。我們本該是這場聚會的過客,直到你唱起那首“我的歌聲裡”,我醉了。燈光掃在你臉上,你的歌聲卻鑽進我心裡,從那一刻起,我決心走進你的生活。

現在,我們擁有共同的生活。


萬能公式需慎用真情流露最關鍵

這個公式適用於所有的人,符合情感交流的基本邏輯。但從情感問題方面來說,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而且情感也是複雜的,不能太拘於形式,簡單的公式並不能表達出每一個人內心深處最真實的感情。
類似於公式那樣的表達技巧,或許適用於求婚、紀念日等特殊日子或場景。

其實,有時候笨笨的表達,也好過於技巧性的回答。愛情不是公式、也不是回答問題,對於不太會表達的男生,可以借助這樣的方式,但用多了也會顯得虛假。


你喜歡我什麼經典回答:標準答案

女生問:你為什麼喜歡我啊?
標準答案:我覺得你很特別啊,你和其他女生不一樣。
女生肯定接著問:哪裡特別?/有什麼不一樣啊?
回答:
【如果女生漂亮】我覺得你長得很漂亮啊,不僅如此,你身上還沒有那些漂亮女生的毛病。
【如果女生不漂亮】我覺得你不是一個過於在意外表的人,不像那些女生。
【如果女生愛花錢】我覺得,雖然你愛花錢,但我知道,你可不是真的沒心沒肺,不像那些女生。
【如果女生摳門】生活很樸素啊,不像那些女生,成天大手大腳。
【如果女生愛好廣泛】你愛好廣泛啊,不像那些女生,就知道韓劇什麼的。

【如果女生沒啥愛好】專心看韓劇的樣子好可愛,不像那些女生,看也沒看多少就亂評價。

愛情測試:你喜歡她什麼?

你喜歡她的什麼呢?當她問起的時候,你是早已在心裡有個確切的答案,還是不知道怎麼回答?做個測試看看吧。

問題:

親愛的,寒冷的天氣,你會送什麼禮物給我呢?

A.外套
B.手套
C.圍巾

D.帽子

答案解析:
A.毛衣
你最喜歡它小鳥依人的感覺,天冷時為她披上毛衣,是她最幸福的一刻了,如果你能對她再體貼照顧一點.她會比現在更愛你。
B.手套
你一定十分欣賞她的性☆禁☆感吧!即使她的外表再不起眼你還是著迷於她,建議你,這樣的關係不是維持長久之計,快點找到你們之間的相處之道.發覺彼此的優點吧!
C.圍巾
你只是想把她好好套牢罷了,所以啊!你們之間感情已經很穩固了,大概少了一張結婚證書罷了!
D.帽子

你喜歡她乖乖的,

最好什麼都聽你的。你最討厭你說話說到興頭時,她反駁你,或者你最什麼事情時.她總給潑你冷水,叫你別去做。之,你在愛情中喜歡居於領導地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