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林允被疑小三 馮紹峰分手倪妮迅速戀蘿莉

林允被疑小三,這段相差18歲的忘年戀有小三上位的嫌疑。林允被指擠走倪妮,介入別人的戀情。據瞭解馮紹峰和倪妮交往了3年多,

在2014年一度有消息傳出結婚消息。但是在2015年5月兩人濃情轉淡,默認分手。因為林允和馮紹峰交往的時間太接近分手時間,因為被人質疑是否是插手了他人感情了。

兩倍年齡差的人相戀了,為何部分人會喜歡年齡差距這麼大的人?

對於越來越多的忘年戀,排除有因為互生情愫而產生的忘年戀,但是大多數的忘年戀情侶背後都存在著一些心理或者社會原因,其中,戀父戀母情結是引發忘年戀的核心源頭。

有的女孩因為小時候缺乏父愛,這種過度“饑渴”會使她們記憶深刻,結果是她們在潛意識裡不自覺地會從年齡差別較大的男人身上尋找父愛的感覺,期望能夠在他們的身上體驗父愛,被像父親一樣的丈夫精心呵護。

相反的,有些女孩從小崇尚父親,覺得父親非常完美,因此他們按照父親的標準來尋找丈夫。她們往往不管自己多大年紀了,都會對父親愛戀進行到底,繼而選擇比自己大很多歲,甚至可以當自己父親的人談戀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