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渣女的表現 會渣的可不只有男人哦

渣女的表現特點

1、缺乏愛但很懂男人心理愛撒嬌

她們一般都長得還不錯,雖然有一些女生談不上漂亮,但是至少看起來清新乾淨。她們心知肚明,懂得男人對於哪一類女生最有感,會將自己塑造成那一種類型,在生活上會根據形勢和需求,通過撒嬌來尋求男性的幫助。當然很多時候,她們會根據男性的反應來調整,而且撒嬌是下意識的,主要看人。
一般這樣的女生,如果認真對待感情,而且有愛的能力,她們其實是很懂得經營感情的人。可惜渣女偏偏就是缺乏愛的能力,多的就是懂得俘獲男生的心的技巧,
然後去達到自己的目的。或者說她們是不相信愛情,她們要的就是實在的物質。
或許剛開始男性會覺得很享受,但是時間長了就會覺得很累,而且感覺不到對方的愛,就是會不斷被索取,但是當自己有點什麼事,她才不管你。你生或死,都與她無關。注意哦,她們撒嬌的物件就是所有她覺得會懂得欣賞她的男性,並非只是男朋友。

2、喜歡曖昧眾多備胎

她們有過不公開男朋友,與多名男性保持曖昧。就算是公開男朋友,但是看上去依然像單身一樣,就是會向其他男性散發出“可得性”的氣場。
對於來自男性的關心和禮物,都是來者不拒,照收不誤。但是,如果你表白了,她們往往都是“十動然拒”,然後希望還可以繼續做朋友。
反正,就是讓你得不到,但是又會在某種程度上給你希望,讓你再努力堅持,還是會有機會的,江湖上俗稱“養備胎”。

可偏偏這類女生還很受男生喜歡,特別是感情經歷比較少的男生。因為她們可以做到滿足你對於愛情所有的美好想像。

3、好勝心強不避嫌

她們一般不會太在意別人的閒言碎語,反正只要自己開心就行。如果當她知道追求者之一變成別人家的男朋友,這個時候往往會好勝心做崇,就好像是自己的東西被被人搶了一樣,會明裡暗裡地介入到別人的感情中去,或者把男方勾引回來。
但是事實上,她們並非就真的動了真感情,就真的只是想要挽回所謂的自己的尊嚴和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和好勝心而已。她們也往往見不得曾經喜歡自己的男生有了認真對待的女朋友。

4、想方設法向你索取

她們懂得利用感情去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當然包括物質,好像除了物質還有填補空虛的快感之外,也沒什麼好得到的了,就是會明目張膽或者明裡暗裡想方設法“蹭吃蹭喝蹭禮物”。
很多男性喜歡女方,會在付出中享受到一種成就感和滿足感,她們也正是利用了這一點。
而且,人往往不甘捨棄自己付出太多的東西,包括感情。如果已經付出太多,害怕放棄打了水漂,就會勸自己再堅持堅持,然後就掉進了一個惡性循環的泥沼裡,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男性總是擺脫不了渣女的原因。

5、每一段感情都不會太長久

渣女有時介入別人的感情拆散人家,其實也並非想要什麼,就是純粹覺得好玩。或者她看不慣某個女生,所以才會費盡心思以天然無害柔弱無辜的身份去攪和,最主要是她們知道感情中矛盾的弱點。往往這個時候以進為退、欲擒故縱的招數,她們都會用上,而且得心應手。
以此來一步步獲得男方的信任,間離別人的感情,然後讓男方上鉤。

負罪感?她們才不會有,她們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也清楚地知道男方是否可以得到她的信任,也清楚知道男性對自己是不是真愛,所以她們在感情中總是可以輕易脫身。很簡單,因為她們不會動真感情。也許會感動,但是感動和愛還是不一樣的。也是因為這樣,她們在每一段感情中游離,一般一段感情最長也不會超過一年。

小編碎碎念時間:

其實無論渣男或渣女,很多都只是因為缺愛,渴望被愛而已。Ta們內心自卑又冷漠,缺乏共情心,把別人感情不當一回事兒,缺乏愛的能力和讓別人幸福的能力。
男生們注意啦,在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女生的時候就好好專情對待,不要那麼容易受到外界的誘惑,也永遠不要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去跟別的女生保持曖昧,不然,遇到渣女,也只能說你自找的。

對於那些無辜男性受到渣女的狙擊,也只能說,當作愛的練習吧。不要不甘放棄,還是再找一個會體貼愛你的女生好好愛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