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相親男女場面尷尬嗎 相親男帶著前女友來

我是一個非常現代的女性,我覺得女人一生不一定要結婚或者是晚一點結婚也是可以的,只要遇到那個對的男人就行了,

可是家人不同意啊,家人覺得女人大了就應該結婚生子,為此爸媽發動親友為我找對象。


說實話,在我的觀念裡是非常排斥相親的,我覺得現在這個社會找對象還相親真是落伍了,相親的場面多尷尬啊,相親的男人與女人如何聊天啊等等,可是我拗不過家人的思想工作,

最後還是去跟相親男見面了。

因為我先到見面的地方辦事,所以就比相親男來的早一些,沒一會兒相親男也來了,他來是來了,只是身邊跟著一個女人,他給我的解釋是他表妹,想看看我這個相親女是怎麼樣的,這我是可以接受的。


之後我跟他開始聊天,沒想到我們倆個倒是聊得蠻投機,大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這時表妹生氣了,然後直接說她是這個男人的前女友,兩個人剛剛分手,不過想看看他現在相親的女人是怎樣的,聽完這些我真心有些崩潰了,這叫什麼世界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