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優質女人不要太善良太大方

1129

一、女人要不斷充實自己

優質的女人懂得充實自己,她們會不斷前進不斷完善自己,只有傻女人才會將人生寄託到男人身上。

懂得充實自己的女人可以讓自己一直保持獨立的魅力。

學會安靜的看看書,學會一個人旅行,充實自己的精神和學問,做一個女人要做得像一副畫,不要做一件衣裳,被男人試完了又試,卻沒人買,試殘了舊了,五折拋售還有困難。

二、女人要學會拒絕

不要以為太大方太善良就是好女人,其實很多事情是自己爭取來的,你需要學會拒絕,長期的展現自己的大方善良,就會讓人覺得理所當然,會讓人覺得你的幫助和你的付出根本不值錢。

三、始終為自己努力

世界名著《胭脂》有一句話說得超級好:我的歸宿就是健康與才幹,

一個人終究可以信賴的,不過是他自己,能夠為他揚眉吐氣的也是他自己,我要什麼歸宿?我已找回我自己,我就是我的歸宿。因此,優質的女人一定要始終堅持為自己努力,不要依賴他人,擁有獨立經濟和獨立人格的女人最吸引人。

四、不抱怨不埋怨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一天到晚嘮叨不斷地女人肯定會招男人煩,做女人也要做的果斷俐落,不要去抱怨不要去埋怨。至少不要每次都說出口。

長期的抱怨埋怨會讓人覺得你是怨婦,女人的抱怨埋怨只會讓男人更加厭煩,與其這樣不如學會釋懷,不該在乎的不要去在乎,抱怨和埋怨自然就少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