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你瞭解嗎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1.溫柔體貼的女人

相信男人都希望身邊有個溫柔體貼的女人陪伴,那樣會讓男人覺得安心。因為男人很多時候也是脆弱的,也需要女人的關心和愛護。這個時候如果你能安靜地抱抱他,哄哄他,或是跟他撒撒嬌,就會讓他感到很溫暖。

2.性格開朗大方的女人

開朗的性格會讓兩個人在相處的時候擁有更多的快樂,給人帶來正能量,甚至女人的開朗還能幫助男人緩解工作、生活上的壓力。沒有人喜歡整天對著一個悶悶不樂、悲觀消極的人的。

3.善於溝通的女人

兩個人相處,

如果溝通難以進行,通常也無法相處太久。如果男人在認真跟你談論事情,你卻只關注自己的感受、關注自己的事情,或者是你談你的,他講他的,兩個人談的幾乎沒有共同點,這樣的溝通還能進行嗎?

4.節儉顧家的女人

女人如果太愛花錢,甚至不考慮後果的話,往往會讓男人覺得害怕。所以男人更喜歡節儉顧家的女人,以後才能好好打理家庭。

5.漂亮、體態優美的女人

外貌漂亮的女人,自然會吸引更多的關注,對男人來說,樣貌好、身材好的女人,當然是最吸引人的啦。

6.妝容得體的女人

男人確實覺得化妝的女人有魅力,不過妝容的類型和位置更加重要。大多數男人不大願意看女人化濃重彩妝或者暗色眼妝。因為她們“看起來”不自然。

因此男人還是喜歡自然的美麗,喜歡純天然、眼神清澈的女人,是在自然白皙乾淨的皮膚上有適合自己顏色的美女。

7.有共同的興趣與價值觀的女人

兩個人如果有共同的價值觀,那麼在很多事情上比較容易達成共識,兩個人的相處也會更加順利,

同時還可能會發現很多的驚喜和幸福感。

8.沒有不良嗜好或習慣的女人

男人想找另一半,當然希望對方的生活是過的比較規律正常的,沒有不良的習慣,希望找的是一個會愛惜自己,照顧自己的人。抽煙、喝酒,邋遢,這些只會讓男人對你敬而遠之。

9.懂得自尊自愛自強的女人

女人在愛別人之前先要學會自愛,因為只有好好愛自己的女人才能好好地愛他人,才能真正贏得男人的心,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如果一個女人不懂得自尊自愛自強,那就不配得到別人的愛。

10.獨立自主的女人

也許女人有點依賴會讓男人的自我得到肯定,但是,這種依賴必須適可而止,男人喜歡獨立自主,有自己的想法,能夠自己處理生活中的問題,

而不是遇到任何一點小事都求救。所以,女人一定要做個經濟獨立的女人。你一定不希望當你想要買點自己想要的東西時,還得伸手問男人要錢,自己喜歡的東西應該自己買,只有這樣才能過得舒心坦然。

11.不會整天粘著男人的女人

很多女人會把愛情當做生活的全部,可是男人不是這麼想。愛情在男人心裡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有很多東西可能比愛情還要重要。所以你一定不要做一個整天粘著男人的女人,否則他會慢慢對你產生反感的。男人不會喜歡整天從早到晚都黏得緊緊的女人的。

 

12.有主見但不強勢的女人

男人都不喜歡那種唯唯諾諾、毫無主見的女人,當然也不會喜歡太過強勢不懂得尊重他人的女人。聰明的女人應該懂得適時展現自己的溫柔和柔弱,這樣才能激發起男人對你的保護欲。

13.遇愛不能太過被動的女人

男人一般都不會喜歡太過被動和矜持的女人,所以當愛情已經來到你面前的時候,不要總是等著對方來找你。偶爾你也可以試著主動一點,

要知道你的不勇敢有可能會讓你錯失真愛。

14.心有靈犀一點就通的女人

男人都喜歡聰明伶俐一點就通的女人,無論是在工作還是在生活之中,這樣的女人會讓男人覺得特別舒心,並且會對她產生不由自主的依戀感,讓他為你折服並且對你倍感珍惜。 

15.有氣質卻不顯膚淺的女人

很多人認為漂亮的女人智商都不是很高,其實智商是可以修煉的。比如女人平常可以通過多看書,多學習來讓自己的舉止變得優雅,行為變得端莊,成為一個更加有氣質的女人,這樣才能長久地抓住男人的心。

16.不做漂亮花瓶的智慧女人

雖然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人,可是漂亮永遠都不能當飯吃,而且隨著歲月的流逝總有一天會年老色衰的。所以,女人一定要利用自己的優勢立足于社會,利用自己的智慧主導自己的人生,這樣才能贏得別人的尊重。

所以,女人一定要利用自己的優勢立足于社會,利用自己的智慧主導自己的人生,這樣才能贏得別人的尊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