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某款爺總結包養女大學生的八大理由

第一,是對國民素質教育的重大支持。大學教育是國民素質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包養女大學生,可以達到資助學生完成學業的目的。現就業壓力非常大,在校生想通過勤工儉學來讀書更不容易。提供生活費和學習費用,可以幫助其毫無後顧之憂地完成學業,這是對教育事業、提高國民素質的巨大貢獻啊!
第二,可以幫助女學生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大學期間,女學生的人生觀、價值觀的形成非常重要,我們這些社會的精英,犧牲寶貴的時間親歷親為,對女學生誨人不倦,以自己豐富的閱歷和對生活的理解,

幫助女學生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其實貢獻不小啊!
第三,提前讓女學生瞭解社會的艱辛與關懷。生活在封閉的校園裡,如何瞭解社會的艱辛和關懷?讓女學生搬出來,我們社會精英與她們吃住一起、打成一片,完全可以讓他們儘早認識這個社會啊!
第四、樹立女學生的家庭觀念,為社會培養賢妻良母。我們包養女學生的目的,不是要和他們結婚,我們怎麼能搞這樣老牛吃嫩草、老夫少妻的事情呢?是為了讓她們儘快地進入家庭生活,樹立良好的家庭觀念,目的還是為了為社會培養一大批懂生活、懂得照顧人的賢妻良母啊!培養好了再送給別人,這是多麼好的一種奉獻精神啊!
第五,杜絕一些社會陰暗面的發生。
前不久,我們看到令人痛心的報導,一些女學生為生活所迫走上賣淫道路,這是多麼可怕的社會問題啊!我們包養女學生,可以為解決這些生活困難的女學生創出一條新路子來啊!改革需要先鋒,有時我們不被人理解,也是很正常的,我們有決心在包養女學生的道路上堅定不移地走下去!
第六,消除了女學生的孤獨感,感受到愛心尤其是父愛般的關懷。我們包養女學生,難道僅僅是解決生理上的問題嗎?不是!我們給她們更多的是愛心,在她們生日、週末的時候,我們都會送一些小禮物,夜裡,我們還以我們的成熟,讓她們躺在我們寬闊的胸膛裡享受般的關懷,這是怎樣一種思想啊!哎,有的人還不理解!
第七,幫助女學生樹立正確的性道德觀念。
女大學生正處於青春期,對性處於“半夢半醒”狀態,容易受資產階級思想的影響,容易搞性解放、性自由,敗壞一代人的思想道德。在這個危急關頭,我們這些社會精英勇敢地站了出來,用自己的血肉之軀承擔起了拯救一代女大學生的重任,用自己豐富的性經驗引導這些無知的女學生認識了性、體驗了性,而且不和其他人亂搞,從而不會亂性,形成正確的性道德觀。將來,她們戀愛的時候、嫁人的時候,就不會什麼也不懂了。
第八,有助於淨化社會風氣。在沒有包養女學生之前,我們時常會去桑拿買春或到夜總會叫小姐,賭博更始家常便飯,把個社會風氣搞的很壞,家庭關係也搞得很僵。自從加入了包養女學生的行列,
和這些知識妹妹在一起,確實找到了生活的激情,從來沒有再去買過春,甚至也開始戒賭了!包養女學生不僅是一件有利於社會的事情,對自己也是有利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