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老師騷擾女大學生 被老師摸胸全校女生敢怒不敢言

老師騷擾女大學生,利用乒乓球教學之便對女生下手,女學生被老師摸胸敢怒不敢言,甚至全校女生都容忍他。據學生反映,

改名體育老師經常以單獨輔導為由騷擾女學生,從不輔導男學生,只找女生下手,且女學生沒人敢反抗,大家都敢怒不敢言。

這情況存在已久,該老師如此倡狂,甚至成了學生們公認的事實,而學校竟然不作出任何處理和反應。為人師表卻道德淪喪,這樣的人怎麼能在教育界毒害學生。

這種行為不是教育行為,而是一種野獸行為,這種行為傷害了學生的自尊,學生可能因此而心理蒙受巨大陰影,對教師失去敬重和信任,更會造成學生的道德信仰危機,這對於教育將是致命的打擊。這位教師沒有根本的師德意識,這樣的行為是一種人格侮辱,是對學生的精神傷害。從此事件可以看到,師德正在沉淪,一些教師連根本的職業道德底線也喪失了,這是教育精神退化的悲哀。

師德的墮落,成為這個時代教育靈魂沉淪的縮影。教師是心靈的塑造者,是靈魂走向完善的引領者,如此扭曲的教育方式,會影響學生的身心發育,玷污學生純潔的靈魂,給學生的成長留下心理陰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