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目睹老公和女大學生約會

 

要不是我親眼所見,我還真不敢相信別人嘴裡的那些流言蜚語!我的老公,在我的眼裡,是一個老實本分的男人,好老公。可是現在卻成了無恥之徒,

背著我和藝校女大學生偷偷地頻繁約會。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他可是一個已經結婚的男人了,為啥還要做這種不要臉的勾當呢!

我和老公在2010年就結婚了,當時結婚是我主動提出來的,不是他提出來的。因為我已經壞了他的孩子,我不想以後大著肚子去結婚。當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他時,他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不行,說什麼結婚太早,他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讓我給他時間再考慮一下。

看見他當時那個熊樣,我就頓時火冒三丈,直截了當地說道:“你愛考慮多長時間就考慮多長時間,這個婚必須結,我已經懷了你的孩子”!說完之後,我就轉頭去洗澡睡覺了。他則是到了很晚才休息,估計得淩晨一兩點了吧!

第二天早晨,見老公一臉疲倦,我就知道他昨晚肯定沒有休息好。我當時就感覺很不舒服,有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懷孕了嗎?我自己都能夠承受得了,他一個大男人至於這麼慌張嗎?一點男人的氣質都沒有!他一臉嚴肅地說道,我想了一晚上,

我們要儘快結婚。

婚後我們有了孩子,我的父母和公婆那邊都很高興,但是我卻高興不起來。因為在我懷孕快生產時,我就聽見了很多關於我老公的流言蜚語,全部都是關於他在外邊和女大學生約會的消息,弄得我很生氣,很鬱悶。

一方面,因為我沒有什麼真憑實據,

不敢去懷疑老公;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我當時挺著大肚子,不能做太多的體力活動,沒法天天跟著老公。所以,那一段時間,是我一輩子中最糾結,最無奈的日子。好不容易等到孩子生下來了,現在老公又開始在外邊瘋狂,到很晚才回家,這讓我很擔心。

我曾經努力說服自己,不要去懷疑自己的男人,沒有什麼必要。萬一搞錯了,那就會產生不好的結果。不過,當外邊的流言蜚語越來越猛烈時,我在也坐不住了,果斷跟蹤老公,發現他果真是在和其他藝校女大學生偷偷地約會,還在公眾場合勾肩搭背的。

原來這一切都是真實的,我以前就是在騙自己,現在一切都挑明瞭。面對我的質問和臭駡,老公沒有做任何解釋,還一個勁地說都是他咎由自取,願意接受一切處罰。當時孩子已經三歲多了,我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離婚,因為眼前的這個男人已經讓我徹底地失去了信任,沒有繼續過日子的必要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