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什麼樣的女大學生容易被包養

大學生被包養事件在校園裡時有耳聞,甚至“校花”兩字也總讓人覺得和小三有著千絲萬絮。如朋友所歎:漂亮女生都坐台去了。

作為局外人的我們不禁要問:她們為什麼那麼作踐自己?

一.為了學費型:貧苦家庭的孩子被包養者為數,相比之下少之又少。但不免遇到瓶頸卻又多事纏身,第一期的學費已經使得本不富裕的家庭欠下了債務,或許第二年的學費勉強可以湊齊,

但對於早懂事的貧苦家小孩卻是徘徊在退學與不退學的兩難境地。如果此時,有人用金錢誘惑,50%的人會接受對方的曖昧。

二.擺脫貧苦型:有人是窮怕了,從懵懂的少年和淳樸的中學到個性張揚的大學裡,她開始意識到貧富差距所產生的隔閡。她不會像守株待兔似的等待,她會主動出擊。一般這類人會有幾個比較好的城市朋友,一位或兩位有錢的同性朋友。她們偶爾甚至經常會去夜店,如果很快被有錢人獵獲還好,要是久而久之一般都會淪落到色☆禁☆情行業去。

三.就愛老男人型:作為校花,身邊不乏異性的追求,甚至幾個有名的校草的殷勤她都不鳥。外表看似獨立的她偏偏喜歡成熟的男人。殊不知,經歷過婚姻和艱苦創業期最後邁向成功的男人如一顆熟的最完美的果實。

這類男人是最有魅力的,而且正是他們開始學會享受生活的時候。如此一來,校花和暴發戶的曖昧頻繁上演。

四.禮貌性上床型:網上交友、社交交友,在酒精的催情下一☆禁☆夜☆禁☆情就此發生,如有機緣再見,

禮貌性上床接著開始。最後慢慢習慣了對方的溫度,至此陷入她所認為的愛情。如果男方是個有錢人,可能就此默認被包養。只是這類者經常被有心人士所騙,為對方掏腰包的不勝枚舉。

五.被欺瞞已婚型:被成熟男人的關懷備至和成熟魅力所吸引,為此狠心拋棄追了多年,愛她愛得死去活來的男友。多次浪漫邂逅,當慢慢愛上他的時候,最後才發現對方已經是個結婚的男人,通常在氣憤時徘徊在抉擇時,對方通常會說:我不愛我老婆。最後傻傻的甘願做對方的小三,期待著被轉正。

六.愛慕虛榮型:即使她自己有足夠的財力為自己買上LV包,但卻總幻想著如電影上的情節:走到一個櫃檯,這一個、那一個、還有這個不要其他的全給我包起來的那種情景。

期待著保時捷或瑪莎拉蒂貴族車到校門口接送引來同學們的尖叫。通常這類者經常改變目標更換物件。

七.非主流型:錢不是主要的,讓人羡慕也是次要的,只是覺得不被包養對不起這張漂亮的臉蛋,身為校花後面都有一個金錢堆起來的靠山,如果自己還是孤僻一人守身如命那真是out了,怎能算是非主流裡的一員。藉口:校花被包養是趕潮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