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什麼都不是愛的對手,除了愛


1、心靜才能持久,輕囊方能遠行。
2、人不可太盡,事不可太盡,凡事太盡,緣份勢必早盡。
3、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4 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時間陪你的人。時間如白駒過隙,把時間分給了你,就等於把自己的世界分給了你。
5、單純喜歡你的人,他看到的是你的現在;真正愛你的人,要和你走的是未來;真正的愛情,不是某一個時刻的承諾和表白,而是之後一起走過的歲月;真正的緣分,也並非是冥冥註定的安排,而是兩個人彼此認定的決心;真正的愛人,不是每天誇讚你的那個人,
而是看你的眼神裡那些濃得化不開的深情。
6、生活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就幸福;學會簡單其實就不簡單。
7、時間可以讓一個女人慢慢愛上男人,但時間卻很難讓男人慢慢愛上女人。因為男女之間的週期是不一樣的。女人的可以通過陪伴、累積而越來越多,可男人的愛情卻會隨著時間而慢慢減少。男女相處,愛的濃其實沒用,愛的久才是好。所以說,愛到濃烈就是盡頭,愛如親人才是永恆。
8、愛情裡最重要的事,不是如何去愛別人,而是努力成全最好的自己。
9、一小孩搬石頭,父親在旁邊鼓勵:孩子,只要你全力以赴,一定搬得起來!最終孩子未能搬起石頭,他告訴:我已經拼全力了。答:你沒有拼盡全力,因為我在你旁邊,
你都沒請求我的幫助。——全力以赴就是想盡所有辦法,用盡所有可用資源。
10、生命中,有些人即使不在你身邊也能讓你微笑,這樣真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