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工作無聊像下地獄索賠百萬 每天什麼都不用做

44歲的法國男子費德里克狀告公司,稱工作無聊像下地獄索賠百萬。原來男子覺得自己在公司都是做些枝微末節的小事,甚至跟不存在了一樣。

雖然領著薪水,但是一點都沒有做貢獻,常容易被人忽略掉,像是下了地獄一樣痛苦。不是嫌勞動時間長,不是嫌工資低,竟然是工作太無聊找不到存在感而反抗。

他不是一個人,在法國工作的查理斯就曾狀告過國家鐵路運營商,原來他每個月都會領到3800英鎊月薪,可以帶薪休假長達12年,當時他被忘記了!原來他早先被告知將要遷往別處崗位,但是隨後就被他的老闆遺忘了。結果他就變成了掛職白領工資。當員工感覺自己被邊緣化、沒有晉升機會的時候,就會覺得工作很無聊。

很多人的工作內容比較輕鬆,當完成了屬於自己的基本工作之後,就覺得無所事事,時間一長,這麼閑著的狀態會讓自己的心理產生扭曲,甚至厭倦工作。那麼,工作時感覺無聊怎麼辦呢?

首先當然要學會先調整自己的心態,可以暫且放下自己手頭的無聊工作,給自己的職業生涯做做規劃,立立目標。同時培養多一點的興趣愛好也是極好,可以在工作之餘多看看書跳跳舞或是做做小運動。

讓勞逸結合,不讓自己總是停留在工作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