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經營婚姻 老公除了看書什麼都不會

如何經營婚姻

老公是一個老師,當時我身邊的姐妹對我羡慕不已,她們覺得我一個初中水準的村姑能嫁給一個老師,那真是上輩子不知道修了什麼福啊,

可是誰又知道我每天受的罪呢。

洞房夜應該是最難忘的,我也不例外,我記得當時很緊張,老公也不知道是緊張還是為了緩和一下氣氛,就開始跟我滔滔不絕的講大道理。

十多分鐘過去了,老公還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最後我都被他說得睡著了。這還只是剛剛開始,生活在一起我才知道,他一個才還不到三十歲的人,天天跟個老頭子一樣,張嘴閉嘴就是孔夫子,他還喜歡哲學,每天都背這些東西。

雖然我書讀的不多,可是我也知道得跟著潮流走,我就納悶了他講這些學生願意聽嗎,這些聽得懂嗎?我一說他馬上說我什麼都不懂還在這亂叫,我真是鬱悶極了。

如何經營婚姻

說實話我是聽不懂也不想懂這些,但每天在我耳朵邊念,叫他別念了。他說我不想聽就塞棉花啊,再不去外面躲躲,這是自個的家,我天天去外面躲著幹嘛呢?唉!真給我氣死了。

都說夫妻要有共同的愛好,可是我們之間連一點共同的語言都沒有,他每天的生活都是單調重複的。

我有時要他陪我逛街,他都可以罵我,說這是女人做的事,與他無關。

男人是要有一些社交能力的,這樣才好發展事業,可是老公不抽煙,不喝酒,不打牌,每天下了班就回家,學校的同事請客,從來都不會叫他,他每天跟個獨行俠一樣。

我懷孕後老公變本加厲,他抓著我要我聽他的大道理,他說他這是在胎教,讓孩子將來成為哲學家。我真是要崩潰了,這個書呆子老公,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