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小三說她除了婚姻什麼都不想要

我愛上的男人,永遠給不了我想要的。

我們是通過朋友認識的,在一起五個多月,他有家庭,我知道,但是跟他在一起我很快樂,

他照顧到我很多,我喜歡成熟的男人。我也接觸過其他男生,跟他們玩得來,但沒人能給我相同的感受。

在我的工作和生活中,遇到困難的時候,他總能恰到好處幫我一把,非常貼心,這是其他人做不到的。他常常說,沒有我,你怎麼辦,是啊,我沒有他,要怎麼辦?我無法想像沒有他的日子。

他陪我的時間並不多,他也不跟我提家裡的事,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始終都避開這個話題,他不讓我提,自己也不願意說。如果我問到以後,他就說,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

我不需要他給到我什麼,他說除了婚姻,他什麼都可以滿足我,可我要的也只是婚姻而已。他不在我身邊的日子,我非常難過,一想到他不是屬於我的,就特別特別委屈。他很愛我,我感覺得出,可他是個有責任感的男人,他不會離婚的,我的本意也不是破壞他的家庭。我常常想,要是他未娶,我未嫁,我們這樣的相遇,該多麼完美。

我現在心裡很痛苦,不知道該怎麼辦。

遲蕊回復:

他未娶,你未嫁,你們未必能有現在的情感體驗。倘若不是他做過別人的丈夫,他甚至都理解不了女人要的是什麼,更別提像現在這樣,如同及時雨一般,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就恰好出現,扮演英雄,讓你傾心。

你所享受到的體貼,是他經歷過感情和家庭的責任積攢下來的經驗,你伸手摘的,是他人樹上的果實,

你看這果實肥美豐碩,卻不知背後有著人家多少辛勞和汗水。如果沒有婚姻生活的沉澱,他怎知如何照顧好一個女人?怎會明白哪句話女人聽了容易生氣,哪句話說出來能讓女人開心?體貼周到並非與生俱來的本事,這背後有他妻子或是其他女人的功勞。

他現在只挑揀你喜歡聽的話說給你聽,但那些都不是真心話,只是能逗你開懷的話,哄得你陪著他,等著他,在他想到你的時候,替他留一盞燈。可是他最終要回的,是他自己的家,那才是他真正想要靠岸的地方。家裡的女人,讓他放心,而你,他從一開始,就不太相信你,他用手段和言語能誘哄到的女人,其他人一樣也可以。激情短暫,他要你別考慮以後,因為你的將來,他私心認為根本與他無關,自然不想跟你多談。

感情上偷搶,就不必承擔後果嗎?且不論道德層面的爭議,光是你自己內心的掙扎就夠嗆的。懶得花力氣認真談戀愛,磨合性格的衝突,只貪圖現成的,就註定往痛苦之路越走越遠。方向錯了,怎樣都尋不到幸福終點的,

速速迷途知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