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出軌了 對方竟是一個什麼都不如我的男人

我和老婆結婚快七年,我們沒有人家所說的七年之癢,反倒感情越來越濃郁了。

因為老婆開始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我可以說是一窮二白,

但是老婆沒有嫌棄,甚至還拿出自己的積蓄支持我創業,所以對於這個女人,我唯有用我一輩子的愛才能對得起她。

我也以為這樣的日子我們一直是攜手到老,哪知道老婆卻給我戴了一頂綠帽子,對方還是一個比我差了不知道多少倍的男人。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我們在外面創業所以只能租房子,但是租的有點大,所以還找了一些合租的人,以前是個女孩子,後面他辭工後就不需要了。

所以房子空了下來,我只能慢慢的再找租客。果然,有一天,有一個男的帶著一個女的來租了,看他們的樣子應該是情侶。

後面聊天中我知道,那個男人是做業務的,那個女的是他女朋友,現在還在找工作,所以要租房子,看著他們的樣子我想起了我當初創業的樣子,

所以我們很快就簽訂了租房協議。

哪知道,在他們住上來之後的第四天,半夜我們聽到怪怪的叫聲,開始我還以為是貓叫,後面仔細一聽才知道是女人的呻吟聲,我們是過來人,很快就明白是怎麼回來了。

那一晚,我們兩個被那聲音攪得一夜沒睡,好不容易天亮了,老婆跟我說讓他們走人。

可是我想,好不容易租出去了,再說人家也中正常的生理需要,這怎麼好意思趕人家走呢。我只能跟那個男的說要注意點,他紅著臉答應了。

後面他女朋友找到事了,但是房子還是要租,不過都是週末過來,想當然,那種聲音是免不了的,後面我和老婆好像也習以為常了。

只是我沒想到,老婆會和那個男的搞在一起。那天,我忘記了一份重要的文件,於是就回家拿,剛一打開門就聽到晚上的那種聲音。

我不禁搖了搖,這年輕人啊真是精力旺盛,不過這是白天影響太不好了,於是我就叫了一聲,裡面立馬沒聲音了。

我就回自己的屋,可是老婆卻不在,

這個時候一般她都在家啊,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心裡咯噔了一下,馬上出來,沖到那個房間,果然看到老婆和那個男的在穿衣服。

我上去就把那個男的和老婆一陣暴打,我真的不敢相信,老婆會做出這樣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