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至少我們幸福過 我的愛情不要睡著

至少我們幸福過 我的愛情不要睡著

每一次,看到你緊緊張張的走到我面前,只為了跟我一起吃一頓飯,看著那一顆顆含有度數的汗水從你的臉頰流過。我常常問你為什麼你這麼熱啊?你跑過來的嗎?變開始默默的欣賞一個願意為我流汗的。但是,我會心疼你。甚至有時會默默的問自己,到底是什麼可以讓你這麼堅持的要我流出你那寶貴的汗珠?

每一次,看到你不顧形象的把自己當小丑,不管什麼時候什麼地方,只要我不開心,你一定會使盡全力的讓我開心起來。你知道嗎?雖然你常常扮小丑為了就是讓我開心,

但是你一定永遠都不會知道,你心中的小丑還有你扮出來的小丑,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精神支柱。我也從不會把你當小丑看待打從你第一天扮小丑開始,因為我只會把你看成我最重要的人,那個要陪我直到下下輩子的人。

我現在應該是在經歷吧?雖然我不知道這一段路是否會長跑?但是,我能肯定的是,現在的我很,我可以很自信的跟你說,你成功了,因為你已經給過我一個很快樂的記憶。未來的事還是未知數,至少我們曾經像現在這樣幸福過,就該惜福,足夠了。

黑馬網推薦情感天地相關文章:

我在你家算什麼 我真的累了

同居便宜了多少男人 苦了多少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