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父母的感情讓我有心理陰影 我該如何擁有我的愛情

我從小就生活在一個冷暴力的家庭裡,父母感情不好,整天都在吵架。在我的記憶裡,父母從來都沒有和顏悅色的說過話,對待雙方也從來沒有什麼好臉色。

我那個時候還小,不知道兩人為什麼關係會如此惡劣,他們還不離婚。可當我長大了些,就有點私心,不想讓其他人知道我家庭氛圍很糟糕,所以就越發不想讓父母離婚。因此,我也因為這些事漸漸養成了很孤僻的性格,變得不願意和他人深交。

在我大學期間,父母終於離婚了。我甚至覺得自己松了口氣,覺得父母他們終於放過了彼此,有了新的生活。可事實上,事情並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父母之所以這麼長時間不結婚,只是因為母親知道父親在外面早就別的女人,所以母親死也不會和父親離婚。母親覺得父親毀了她的人生,所以不能讓父親一個人過得那麼幸福,死也沒有答應離婚。

直到我上了大學,父親跪求母親,跟她講他在外面的兒子到了要讀書的年紀,希望母親可以看到孩子的份上,答應父親離婚的請求。母親考慮了很久,終於決定簽下離婚協議。

這些事,我是到了很久以後才知道的,在這之前,他們一直瞞著我,父親在外面有另一個兒子的事情。

當我知道這些後,我才發現自己的家庭比我想像的還要糟糕。所以,這些事影響了我以後的戀愛觀,讓我變得開始很恐懼和另外一個人發現親密關係,我也很害怕自己沒有能力給我心愛的人幸福。

我在大學期間還算比較受歡迎的,很多女孩子都會對我示好,可是我一個都沒有接受。其實,我並不是不想談戀愛,只是我擔心自己沒有能力給別人幸福,也覺得自己早就因為父母關係不好的原因而失去愛的能力。直到小薇的出現,她仿佛就是一道陽光,照亮了我一直昏暗的世界。

小薇一直都在追求我,她是個很樂觀的女孩,讓我覺得自己還有能力讓一個女孩笑得如此開心。當我漸漸明白自己對小薇也有好感後,我答應了她的追求,和她在一起了。本以為自己和小薇的戀情會一帆風順,但是父母對我的影響根深蒂固,讓我在自己的感情世界裡沒能正確的引導,害得最後我和小薇也沒有走下去。

我讓小薇懷孕了,可是又害怕自己不能當個好父親,

就想要小薇打掉。當時,我和小薇已經畢業了,本想著等畢業後好好努力幾年攢錢買房子結婚,可小薇肚子裡的孩子打破了所有的平靜,讓我一時沒有辦法抉擇。最後我還是帶著小薇來到來醫院,打掉了我們第一個孩子。

孩子打掉後,小薇對我非常失望,她覺得我不負責任,甚至還向我提出了和我分手。我其實一點也不想離開小薇,可我沒有辦法,我看不到出路。如今小薇離開了和我一起住的家,我又回到了一個人的狀態。或許是從小受家裡環境的影響,讓我沒有辦法再輕易接受另外一個人,同時我也沒有辦法確定自己是否還可以承擔一個家的責任。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