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老天對我如此不公 我的愛情總是輸在婆婆那

我與前夫離婚後休養了一段時間,我決定得新開始,所以從頭髮開始全部改變了,以全新的面貌過另外一種生活。

外在的改變很容易,

可是失敗的婚姻讓我內心還是很難過。同事們似乎看出我的心事,所以對我的關懷總是小心翼翼的,只有一個男孩不一樣。

他叫阿明,他在我面前每天都是嘻嘻哈哈,說白了好像就是沒心沒肺似的。我也把這個陽光般的男孩當做弟弟似的。

慢慢的我們走得越來越近,我把我的事情跟他說了。沒想到他不但沒有訝異反而說要追求我。

然後不管我的拒絕,開始對我展開的密集的愛情功勢,最後我感動了。

在我們戀愛半年後的一天,我接到一個陌生女人的電話,我一接通對方劈頭蓋臉得把我罵得狗血淋頭,什麼難聽的話都說了。

聽完之後我知道這是我未來的婆婆,我在想要不要告訴男友呢,思量再三還是告訴阿明。

沒想到第二天他來上班臉色不好,說是跟他媽大吵了一架。我即感動又不知所措,感動他為我這樣做,不知所措卻是覺得還沒結婚婆媳關係就這麼僵,以後怎麼辦啊?

就這樣我們偷偷摸摸的談了六年的戀愛,期間我想要過放棄,可是他每次都勸我堅持。

我已經三十歲了,婚姻是我的奢望,一邊我又覺得耽誤了男友一邊又捨不得他。我能做似乎只剩下靜靜等待了。

上個星期天正好是我的生日,我等待著男友給我的驚喜,因為往年都是這樣的。可是今年超過十二點,仍舊沒消息,我突然有了不祥的預感。

我焦急的給他打電話,開始他還不接。我換了個電話打,他接了。沒想到他的驚喜是分手,因為他說媽媽和我之間我只能選擇一個。

雖說我從一開始就有心理準備,可是當這刻來臨時我還是不能接受,為何一次次我輸在了“婆婆”的手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