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她長大了 我的愛情不見了

她長大了 我的愛情不見了

認識她的時候她還是個小女孩,天真,爛漫,相信;自尊,自愛,堅信世界充滿溫暖。而她在我看來卻是個不幸的孩子,從小父母離異跟著姥姥長大的她看起來格外的憔悴,像是有些營養不良。而她卻還是每天活的有滋有味,這是我最為欣賞她的一個地方。她總是像一個孩子,喜歡撒嬌,喜歡一切簡單的東西,常常讓我們這麼些個朋友哭笑不得,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偶爾也會無奈她的過分單純,但因為種種原因我們只能搖搖頭,一笑置之了。

而現在,她長大了,因為,

她的愛情不見了。

他們的愛情很簡單,只有短短的幾個月時間,開始在雪花飄落的耶誕節,結束在迎春花開的春天……

那天,她打著找朋友的幌子去了那個給她成長且有個他的城市。下了車的激動伴隨著幾個女孩肆無忌憚的擁抱氾濫開來。時間過的像加了潤滑劑沒有任何磕絆,順理成章的,她約了他。帶著一群認識不認識的朋友,她看到了風塵僕僕的他。還是那個樣子,有點不羈,有點傲慢。不用怎麼嚴格的說,他也算不上她喜歡的類型。可是,不知道當初是哪根神經錯亂了,就那麼糊裡糊塗的答應了。

唯一讓她可以想到的理由可能就是他是本質意義第一個直白告訴她“愛”字的男孩。然後就是聊QQ,發短信,打電話,接著就是現在的見面。

他們不是不認識,他們在一所高中上過的,只是他早早的出了社會,朋友的關係就一直被QQ這個先進的聊天工具牽著。牽著牽著就牽到了去年的耶誕節。他們或許也有甜蜜,曖昧,可做為一個局外人,我卻怎麼也看不到。

夕夏路口,一個好聽的名字。他們對視了一眼,就那樣一下子僵了。她不知道說什麼好了。“幹嘛用這樣的眼神看著我?”他說。“我也不知道!”她答。接著就再沒有了下文……朋友們帶著她在陌生的菜市場裡逛著,精心的挑選著各種新鮮的蔬菜,要為他們做一頓豐盛的晚餐。而她,卻全然顧不上挑菜,不時的回頭,看一下他。他不看她也不挑菜,遠遠的站著。她沒譜了,有的只是陣陣失落。就這麼僵持了一會,

她像做了什麼決定似的,搖了搖頭,不再去看他。那頓晚餐因為他的淡然,不,或者說是難耐,氣氛相當的尷尬。她擺弄著他的手機,傳了兩首述心的歌給他,《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還有劉德華的《真永遠》。

天已經黑了,大家還沒有散開,他卻要走,叫了下她,她緊跟著出去:“幹嘛?”“找個地方睡覺啊!”說的那麼理所當然,義不容辭,她嚇的跑回屋子叫朋友。直覺告訴她,要理智,一定要理智。再出來,他已經下了樓,她飛快的追下去,連她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還會追下去。他在前面走著,她跟著,他走的快,她跟的就快。小小的一條巷子被他們倆走的極其漫長。朋友終於跟了過來,問他要幹嘛,他不說,她打著圓場,要不要去玩?他說:到哪裡玩?幾乎是吼的口吻。

她的心一下子明瞭了,沒再說什麼。隨便去給他找了個住的地方,然後再出來。

朋友留他們倆去走走,說了句聊完了打電話過來就走了。她看著他,心中的幻想還是在作祟了。從巷子這頭到那頭再到夕夏路口,停了一會又折回來,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凡是提及感情的事他都有意的回避著,或者乾脆沉默。她感覺自己很累,卻不能說,抑或是壓根不該說。一陣風過來,只是感到了透心的涼。打電話給朋友,她知道不該再留在這裡了,安心的睡覺,一切都會過去的。她給足了他面子,最後還不忘說明天等你,而那是她最違心的話。

回到朋友的家,她感覺到分外的輕鬆。一條的駕到更堅固了她的最終決定。他們倆拜拜了,

就這麼簡單。開始這段感情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見面……她願意用微笑詮釋,因為她懂了,就像我們說的,社會不會像你一樣單純。

第二天,她和朋友們去爬了那座城市最高的山,一座叫做富霞的高山。站在山頂上,只有白茫茫的一片,什麼也看不到,這令她想到了人。腦海裡反反復複地竟全是幼時留下的點點滴滴,兩行淚靜悄悄地滑過臉龐,沒有一絲聲響。那座傲慢的大山用了她和朋友整整一天的時間,可她一切都想明白了。朋友無意的提起他,她笑了下,說,不要了。

她回到了自己的城市,拿出手機,聲音調到最大。只聽那一首歌《我的愛情不見了》。

黑馬網推薦愛情故事相關文章:

老頭子,我要走了,抱抱我吧

那些年,

陪你上自習的王語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