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關於愛情的傷感語句 15句話記錄著你我的愛情

1. 我愛你,就像你不愛我一樣的頑強。2. 曾幾何時我覺得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當我毫無留存的付出後,才發現原本一向都是我的一廂甘心。

3.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4. 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5. 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6. 當愛情來臨,是快樂的,但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7. 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8. 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一點點語錄網

9.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10.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11.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12.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14.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5.沒有對與錯,只有值與不值。愛情是一種遇見,有的人在錯誤的時間裡遇見,只能擦肩而過,成為一種遺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