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7個愛情保鮮小秘訣 愛一直保持甜蜜

有人認為:愛情從本質上來講就不可能恒久,過了就會變得平淡如親人般。但其實只要我們花點心思,就能讓愛情保持得象最初那樣深情、親密。愛情保鮮並不需要鑽石與鮮花,而是從生活小事做起。下面就來分享7個愛情保鮮小秘訣,趕緊跟著做,讓你們的愛一直保持甜蜜吧!

1.在一些小事上稱讚你的伴侶

從煎蛋到辛苦的裝飾臥室,總有一些你欣賞他(她)的事情,告訴他(她)。稱讚是你對他(她)愛的表示。

2.體貼

我們的善舉常常會回報我們。當你對你的伴侶體貼入微時,他(她)會以更加體貼來作為回報。所以記 得買對方最喜歡的甜點,剪裁或者電郵一些你的伴侶可能喜歡的文章;或者承擔一些零活,為你的伴侶安排一 天沒有任何家務、任何安排的假期。

3.守承諾

不守承諾可能會破壞一段感情中的和諧與信任。最好說讓我考慮一下而不是說你會去做某事,但最終沒能做成。

4.分享愛好

每月輪流選擇一項藝術或文化活動一起參加。重點是使你的伴侶知道什麼是你的愛好,

讓他(她)能像你一樣(或者足夠接近)來體驗它。為能達到目的,你們兩人必須能夠通融:因為也許有人想必須去看足球比賽或者去劇院。報酬就是體驗對方的愛好,說不準,其中的樂趣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有趣呢。

5.圓月下的吻

一個優美的夜晚,在夜空下鋪上地毯,

一起在美麗而又安靜的環境中喝點酒。你們可以談話,或者只是肩並著肩、在星空之下,品味著寂靜和享受著在一起的感覺。

6.玩點蜜月遊戲

為你的伴侶做些你們新婚時或者剛剛在一起時做的事情。如:做頓特別的飯菜,一夜纏綿之後送上鮮花。

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塞些愛心便條或者給你伴侶的手機上發些性☆禁☆感的短信。

7.討論些生活中的大事

當初你求愛時,你數小時談論的是眼前的瑣事還是生命的意義?如果現在你所談論的似乎都是些買東西、或者花多少錢買一個新沙發之類的事,那麼,在你們的感情生活裡再加一些有意義的對話吧。試試這個:一天晚上,你坐在電視前或車裡,就你伴侶深切關心的某件事情,發表一個挑釁性(但沒有傷害性)的評論,如政府、運動員或者女人一些會惹他(她)發火的事。當然,他(她)會不同意,這樣有趣的談話就開始了。讓它繼續下去!

那麼,在你們的感情生活裡再加一些有意義的對話吧。試試這個:一天晚上,你坐在電視前或車裡,就你伴侶深切關心的某件事情,發表一個挑釁性(但沒有傷害性)的評論,如政府、運動員或者女人一些會惹他(她)發火的事。當然,他(她)會不同意,這樣有趣的談話就開始了。讓它繼續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