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大男子主義男人的弱點有哪些?教你將男友哄得“乖順”

大男子主義男人的弱點VS協調方法

大男子主義弱點一:愛面子(重要場合給面子)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一般都較愛面子,而且有很強的自尊心。

所以對於有“大男子主義”的男人,要在重要的場合給足他面子,尤其是在他的一群朋友面前更要表現得像個小女人,滿足他的“征服欲”,一旦他得到滿足後,就會內心舒坦的接受你的其它小任性了。

大男子主義弱點二:強勢(立即溝通)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表現為比較強勢,常常會做主家裡的大小事,可以說是自私的一種表現。如此任性,當然不能和他硬著來,這樣就是自食其果了。在一件事情上如果當時溝通不了,可以先順應他(但不要一直順著他,這樣會把他寵壞的),隨後把你的心情告訴他,經常溝通,這樣他也會欣然接受的,以後也會慢慢減少自己的大男子主義的。

大男子主義弱點三:小心眼(適當表揚)

“大男子主義”患者在某些方面比女人更小心眼,尤其是感情方面,在你跟陌生男人愉快聊著天的時候,說不定他就在生悶氣呢!只不過出於愛面子,他回到家裡才會發作而已,讓你深感莫名其妙。所以對於“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不要和其它男人走得太近,

或誇獎別的男人優秀等,而是要在適當的時候誇他一句“老公,你真棒”,看似表面波瀾不驚,其實他心裡早就樂開花了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