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的特點有哪些? 17個優秀女性必備特徵

話說優秀女人的優點,可能上得廳堂下的廚房、美麗、唯美,那麼一個女人要擁有那些品質或者特點才能算是一個優秀女人呢?如何做一個優秀女人?來看看下面對於女人17個優點的描述。

1、純潔:這裡說的純潔更多的指的是思想上的純潔,即使飽經生活的磨礪,卻依然有林家小妹式的天真與美好。

2、可愛:年紀輕一點的女人,因為身材相貌的原因而讓你更具有可愛氣質的女人,看上天是多麼眷顧你,都不願讓你老去。

3、浪漫:浪漫的女孩像白雪公主,她只是安靜的等待你的到來,而絕對不會咄咄逼人。一切如童話故事般的完滿。

4、美麗:女人就如同4月桃花,白的就是陽春白雪,高潔清秀,粉的就是朦朧詩,婉約動人。女人的美麗,淡妝濃抹總相宜。

5、勇敢:勇敢能讓一個女人更好地嘗試生活的種種之後,依然是那個美麗,她們總能穿牛仔褲,爬上凳子修家裡的燈泡。

受了傷也不流淚發脾氣,這才是生活的強者。

6、優雅:一個女人的優雅,和她的家庭教育和教育程度很有關係,女人多讀書,也就更多了一份知性美,更能理解文化的含義。淡然間流露一絲優雅。

7、自信:自信是最不可或缺的。因為自信才讓人如此美麗。自信讓女人登上中華小姐的冠軍寶座,走上奧運會賽場的領獎臺,同時也贏得更多的尊重。

8、孝順:獨生子女越來越多,他們越來越依賴父母的愛,同時在父母老去之後也越來越依賴子女的愛,因此一個女人一定要學會怎麼孝順自己和老公的父母。

9、進取:女人只有不斷進取,才不是像沒有方向的船隻是迷茫的。永不放棄的進取精神可以打動每個人的心,給予每個人前進的力量。女人更加需要,因為女人只有靠自己才能活的更好。

10、獨立:21世紀的女人,懂得如何把握,也懂得如何放棄。懂得如何駕馭自己,表現自我。她們的精神和物質都獨立於世,不再有任何牽絆。

11、愛心:女人喜歡小動物。在和小動物的相處中就能看出她們眼中的柔情和疼惜。

這樣有愛心女人也可以更多地展現自己的魅力。

12、聰明:很多男人嘴巴上都說要交一個笨笨的女友,其實殊不知聰明的女人才最好,因為她們懂得取捨,懂得裝笨。

13、溫柔:大學MM很懂得照顧和體貼人。這樣的個性如寒冬的熱茶,給你總是一種溫暖;如同夏日的樹蔭,

給你總是一片蔭涼

14、知性:知性美是女人成熟的表現。她們淡定從容,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15、幽默:耍一點小性格,懂一點小幽默。講一個冷笑話。即使很冷,你看MM那麼竭盡全力了,也該樂了。

16、健康:健康的身體是奮鬥在21世紀的本錢。注重健身和鍛煉的女人早早就開始為將來的健康定存了,也會擁有更多的健康資本。

17、沉思:懂得思考的女生,在安靜裡捉住了對面男人的心。完美分肯定要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