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大男子主義愛你的表現有哪些 教你馴服大男子主義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在戀愛時的表現詳解 教你馴服大男子主義
大男子主義的人很在意自己的能力被人懷疑…在一些事情上總人為我是最好的我是對的…這種人特別討厭自己的女人說他笨…就是開玩笑也不能過分…而且他們的自尊心比一般男子要強很多…總之如果你不是小女人就不要喜歡這種大主義男子
認為男子應該優於女子並控制女子。
認為男人應該承擔生活中的重要角色,女方應該滿足于她低於男人的地位。
男人在社會、單位、家庭始終處於舉足輕重的地位,儘管這個男人時常表示出他的霸道,但他能挑起生活的重擔,為周圍的人帶來幸福和安全感;他一言九鼎,讓人信服和敬佩,能得到女人的賞識;他有一顆男人寬容慷慨的心,不會為了雞毛蒜的小事和女人斤斤計較,把保護女人作為己任。
那麼如果我們不幸遇到一個有大男子主義的男人,
並且他其他方面的條件還比較優秀,讓我們最終還是選擇了與他共度一生,難道因為他不洗碗就跟他離婚嗎?
當然不是這樣。其實,很多大男子主義,都是女人慣出來的。明明兩個人都要上班,為什麼你上班回來還要做家務,而他卻可以往沙發上一躺當老太爺?
你一邊做家務一邊心裡淒苦,覺得自己成了黃臉婆,覺得自己的一生都浪費在這樣的瑣事上了,為什麼跟他坐下來談談,由你出錢,來請一個鐘點工?

一個理想中的大男子主義者,難道不應該馬上回答你:“幹嗎讓你出錢?我加一份家用不就行了?”

如果他連你自己出錢的條件都拒絕,那麼你就可以實行小型家務罷工了。據科學家靠譜分析,一般來說,只要襯衣領子連續三天沒有熨,男人就會繳械投降。然後你可以逐漸向他傳達你的觀念,做家務並不是你的天職,你做,是因為你愛他,而不是因為你天生就該是他的煮飯婆。
這整個過程,訴求明確,方法簡單,就像工會和資本家的談判一樣明瞭。

如果是全職家庭主婦,那麼做家務就是你的工作倒也無可厚非;但一個有工作有收入,甚至收入還不比男人低的女人,卻還是心甘情願地承擔著更多的家務和雜事,就讓人不能不感歎:大男子主義,它不僅存在于男人心裡,也存在于女人的心裡。
所以,女人要先治好了自己心裡的大男子主義,再去治男人。

男人同女人相對,從生理學上講,具有xy染色體的人就是男人。在生理、心理上具有區別于女人的特徵。如具有男性生殖系統,具有男人的氣質和陽剛之美。從動物學上講,男人即為雄性的人類。

每個女孩子都會經過戀愛過程,在戀愛中女孩子是非常敏感的,對愛情有不安全感,總會從男孩子的點滴表現中尋找他喜歡自己的證據,怎麼才能看出男孩子是不是真心對你呢?本文列舉幾種男孩子真心喜歡你的表現,希望對你有用。
1:真正愛你的男人,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
2:真正愛你的男人,其實總惹你生氣,你確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3:真正愛你的男人,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是他最棒的。 
4: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你忘記回復他短信時狠狠說你一頓。 
5:真正愛你的男人,只可能在你一個人面前流淚,當你觸摸到他時,也觸摸到了那顆只為跳動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