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懂浪漫的男人的表現有哪些? 從3個方面瞭解另一半

很多時候,一些小的浪漫能夠大大促進你們的感情,讓你們甜蜜如初。所以,學著做一個浪漫的男人,慢慢的你會發現,浪漫其實很簡單。

紀念日,紀念不一定非要有個特別的理由才行。隨時發揮想像力創造慶祝的理由,不管是雨天、摔跤日,或是好不容易排了3小時才買到Kitty的紀念日......都可以是一個浪漫一下的好理由。當然最重要的結婚紀念日絕對不宜遺忘,讓彼此都回想起最初心跳的感覺,就是最好的加溫方式 擁抱 輕輕的一個擁抱能夠融化一顆層層防禦的心。當你為他斟上一杯香醇的咖啡時,別忘了多加上一個體貼的擁抱這可比糖和奶精更讓他甜在心裡呢 滿足 這是常被低估掉的部分,總以為結了婚,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跳上往巴黎大血拼的飛機,或是前往只為一頓燭光晚餐的羅馬,這些都只能算是新奇的花招罷了。聰明女人以擁有健康的自尊為滿足。
他們期許自己成為一個在感情中仍然獨立的女人。

學著給予尊重,讓彼此站在同一個高度,分享共同的人生視野。 調情 這不是熱戀中的情侶專有的特權,婚姻中的你們擁有更多理直氣壯的理由。用一個迂回的方式來邀請他共進午餐,

牽起他的手或是緊緊的摟著他,讓他有一個溫暖的依靠,按摩他緊繃的肩膀,順勢在他頸後磨蹭,或是以視覺、聽覺、或香味抓住他的注意力,讓他的雙眼在你身上多停留幾秒。浪漫,就從捨不得離開的眼神開始蔓延…… 親密時刻 擁有分享的親密時刻。試著沒有壓力的共用彼此的想法和價值觀。甚至,先具體地從共用一個衣櫥、浴室,逐步開啟你的浪漫神經。 我的心裡只有你 還處在約會階段時,要你們鬆開彼此的手是多麼難的一件事。那麼,結了婚,這樣甜蜜的鏡頭就不見了嗎?安排個別出心裁的約會來為你們的感情打打氣吧!或者就帶著心愛的他,在熱情的週末出走,找間悠閒的度假飯店,好好的浪漫一下。
臨別一吻 你絕對想不到,當你急著出門時的匆匆一吻有多麼大的魔力。每個女人都想知道自己深愛的男人是否愛自己。為此,多數女人會用試探方式去考驗男人內心,通常適得其反。那麼,女人該如何明瞭你愛的男人也是愛你的呢?愛是真情流露,為此,判斷一個男人是否愛你,看他的表現足矣。

1、當一個男人愛你時,他絕不會在你面前拿著手機和別的異性曖昧聊天,即便是開玩笑的也不會。先別說一個女人能否容忍自己心愛的男子在自己面前拿著手機和異性聊天的行為。至少,有先見之明的男人肯定不會做這等傻事來考驗女人是否豁達。然而,當你的他在你面前頻頻和其她女人聊天還理直氣壯的說他們之間沒什麼,只是鬧著玩的時候,請不要輕信他的鬼話,要麼他花心使然,要麼他在為自己尋找情感備胎。 2、當一個男人愛你時,他會為你的生活細節上心,而不是你一味的照顧他的生活起居。愛情是相互的,即便是你很愛某個男人,即便是你願意為他去做很多東西,

但是在付出到一定高度的時候,你也會想著索取,但是,當你追憶往事,全部的畫面都是你為他做了很多事情,而他除了享受還是享受,那麼,即便是這個男人沒有背叛,你也要坦然的離開,因為他和你在一起不是因為他愛你,而是被你感動,這種愛情遲早會出問題。 3、當一個男人愛你時,他會在能力範圍內,為你慷慨解囊。戀愛時期,男人在物質上捉襟見肘情有可原,這時,女人可以和男人一道省吃儉用,甚至可以為戀愛花銷買單。但是,女人要明白,自己絕對不是愛情的取款機,至少,你的男人應該在有錢時為你慷慨解囊。當一個男人吝嗇到不願為女人花錢時,這個男人要麼沒能力賺錢,要麼從來對你就不上心,如此男人,留在身邊時間久了,只會是棄之可惜的負擔。

如此男人,留在身邊時間久了,只會是棄之可惜的負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