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思念主題愛情短信

親愛的,沒你的分秒,我度日如年;片刻的分隔,我相思成災;不見你的身影,我望穿秋水。你就是我一切!

我病了,醫生說看見美麗的事物,享受溫暖的關懷,講講甜蜜的可以緩解症狀。親愛的,你能幫幫我,救救我嗎?

親愛的,我們換個開心頻道,調勻幸福色調,忘卻所有煩惱,搭造溫馨浪漫的鵲橋,面帶微笑,美好縈繞,直到天荒地老!

我是今生的水,你是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沏一杯前世的茶.透明的玻璃杯裡,沉澱的是前世的情,沸騰的是今生的愛!

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

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並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我不想孤單的坐在回憶裡逞強, 時間回不到最開始的地方, 只因你一句話, 把我從傷痛拯救, 你死我決不獨活, 我愛你。

想你在清晨,我的化為一隻小鳥,為在你走出庭院的第一步。想你在炎炎烈日,我的化為一枚橄欖葉,為你送去絲絲涼意。想你在夜晚,我的相思化為漫天的星斗,縈繞在你的窗前。

現在你會以為我同你是兩條沒有交集的線,卻不曾預料到,在遠一些或更遠一些的某一點上,我們會有一場美麗的相遇。

星光斑斕,夜深夢殘,霜凝霧漫,楓葉翩翩。秋高雲淡,關懷綿綿,雨落心田,濺起思念。

眼前一切是你,親愛的,想你。

想你在高山,我的相思化為山下的流水,終日縈繞在你周圍,想你在大海,我的相思化為海裡的海豚,為你保駕護航。

當我要向你敞開心扉時,你卻是悄然離去,我只感到我的心在流淚。

你是我心中的太陽,希望你永遠停留在我的天空之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